明天開始戰鬥~燃燒吧!廢柴們~把自己燒焦殆盡。然後迎接下ㄧ個連假。

話說十天假期就這樣噴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肉肉和白頭髮像雨後春筍般成長。跟腦細胞的成長呈現反方向,這在經濟學上講的機會成本就是。我選擇了吃、躺平:躺平、吃,所付出最高的成本就是運動、練習文書處理、閱讀、英日語學習……。
耍廢的附加價值就是量體重時發現自己吃到肚臍凸出來,還壓不回去。🤣
話說我大學時的經濟學剛好及格,我從老師滿是鄙夷的眼球裡讀懂了一切,將成績單恭敬的收下來。
然後展開我文藝少女的奇幻旅程
到現在^~^?!
我弟的頭皮毛囊炎蠻嚴重的,我打算用香菜幫他治療
今天1/29號星期日
假期完美的落在星期日,屬於社畜的星期一要來了呢!稍稍美中不足的是為什麼不是在星期五呢?😶
我和閨蜜江珮珊來到中和默咖餐廳,用聚聚結束這愉快又讓人不滿足的春假。
有糖,有鹽,有油的食物
Me跟多多(珊)講了好多
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
從懵懂無知的小菜雞到人間清醒小白鵝
ㄧ開始的稜角分明到圓融通透。
我覺得彼此都成長了ㄧ段。
不再揪結小人小事。
心也從小套房變兩房一廳。
我是黑糖奶茶,多是蘋果茶。好溫暖唷!🥰
一間房是「小孩」房,ㄧ間房是「大人」房
心煩意亂時會在小孩房發脾氣,丟東西,大哭大叫,冷靜下來後會坐在大人房,拉著窗簾。看著窗外,有夏禪,有春筍,有秋柿,有冬天的青康藏,ㄧ樣的人來人往,不一樣的哀樂喜悲。😇😊🥰
吃一樣,好棒棒。
「客廳」是接待房間以外的人,所裝修的精美空間。
客廳可以滿足客人所有需求,但是僅供休息不做停留。
手把手抓的還是一樣的心頭肉,有些人留在心上久久,歲月帶來的重量讓我懂,重要的人永遠不偽裝,也能接受。
小孩房和大人房
或許有任性的一面
或許有反省的一面
😚☺拿朋友的就對啦!XDDD
今天我們各自參觀對方的「小孩」房、「大人」房。
玩的很開心呢!
牙齦快回來啊!~
肚子好痛
吃飯時話太多
結果回家後落賽~🤑🥶🤢🤮🤧
不過美女拉肚子該是怎麼藝文般的說法呢?
嗯……
好像跟我沒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