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Day 8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對話中
我問F: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我無法分辨
F回答:愛是一種需要時間驗證的感覺
隔天除了睡眠不足的疲憊外
我們度過再正常不過的上班日
下班後
我回宿舍拿行李準備回家
樓梯下了幾階,F把我叫住:M
我回過頭來看見他站在樓梯口
F說:我對你的喜歡都是真的
我點點頭:下週見
那天搭Fan的便車似乎特別暈
我昏昏沉沉睡去時
腦袋還轉著他的話
So wie ein Traum
Wir haben nur wenig Zeit
Du bist der Hauch meines Frühlings
Hast mein Herz zu sanfter Liebe entzünden
O, ich danke di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9內容數
對於思潮澎湃,話卻少得可憐的我來說,文字簡直是救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