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戈登在遞交轉會申請後以 4500 萬英鎊從埃弗頓加盟紐卡斯爾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英格蘭 U21 邊鋒安東尼戈登以 4500 萬英鎊的價格從埃弗頓加盟紐卡斯爾; 太妃糖學院畢業生在古迪遜公園遞交轉學申請後搬到聖詹姆斯公園; 紐卡斯爾將為這名 21 歲的球員支付 4000 萬英鎊的初始費用,外加潛在的 500 萬英鎊附加費
紐卡斯爾已經完成了從埃弗頓以 4500 萬英鎊轉會邊鋒安東尼戈登的交易,這使他成為俱樂部第二昂貴的引援。
埃弗頓在一份 64 字的簡短聲明中表示,他們批准了戈登的交易,戈登在 11 歲加入埃弗頓後,在提交轉會申請後轉會至喜鵲隊。
在紐卡斯爾同意支付最初的 4000 萬英鎊加上附加費後,戈登與紐卡斯爾簽下了一份長期合同,這筆費用可能會增加到 4500 萬英鎊,去年夏天為亞歷山大·伊薩克支付的 6300 萬英鎊仍然是他們的俱樂部轉會記錄。
戈登於 2020 年 1 月代表埃弗頓首次亮相英超聯賽,成為埃迪·豪在今年 1 月轉會窗口的首筆簽約,因為排名第三的喜鵲隊在本賽季後半段加強了他們的進攻選擇。
預計將宣布 Sean Dyche 為他們新老闆的無經理埃弗頓處於英超聯賽降級區,與墊底的南安普頓持平。
戈登告訴埃弗頓球迷:堅持球隊
戈登在社交媒體上的告別帖子中告訴埃弗頓球迷“堅持球隊”。
這位 21 歲的球員錯過了三天的訓練,並在他被允許轉會到紐卡斯爾之前在他的童年俱樂部遞交了轉會申請。
週日轉會消息宣布後,戈登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今年總是有一些困難的時刻,但我從來沒有把任何事情放在心上;堅持球隊,因為他們需要你。”
“我愛這個俱樂部,從我加入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愛著這個俱樂部,但現在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知道很多球迷不會理解,但下一章在等著我。我將永遠祝愿這個俱樂部一切順利,永遠 在看。”
戈登:人們還沒有看到我的能力
離開古迪遜公園球場的戈登在 78 場比賽中攻入 7 球,他表示在轉會紐卡斯爾後“人們還沒有看到我的能力”。
“自從我聽說有興趣以來,我一直堅信紐卡斯爾適合我,”戈登告訴 NUFC 電視台。
“我認為球迷群和這座城市真的很適合我這個人,球隊在主帥下的比賽方式真的很適合我,俱樂部看起來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進步。我認為在老闆的帶領下,以及俱樂部的發展方式,我真的可以在這裡表現出色。”
紐卡斯爾主教練豪補充道:“我很高興簽下安東尼——他是一位頂尖的天才。
“我真的很高興能和他一起工作,培養他,我期待看到他身穿紐卡斯爾球衣能做些什麼。”
埃弗頓對戈登的64字聲明
戈登並沒有從他的童年俱樂部得到熱烈的告別,因為埃弗頓在確認他離開的聲明中只用了 64 個詞。
這位 21 歲的球員錯過了兩次訓練,因為紐卡斯爾加強了對邊鋒的追求,並告訴埃弗頓他不想再為他們效力,以迫使他轉會。
埃弗頓在周日發表的聲明中寫道:“安東尼戈登以未公開的價格加盟紐卡斯爾聯隊。
“這位 21 歲的前鋒在提交正式轉會申請後離開了埃弗頓。
“戈登在 11 歲時加入了俱樂部的青訓營,並在 2017 年 12 月的歐羅巴聯賽中首次亮相,年僅 16 歲。他隨後在一線隊出場 78 次,攻入 7 個進球。”
分析:埃弗頓留不住不開心的球員
前埃弗頓前鋒凱文坎貝爾在轉會秀上討論了戈登:
“他似乎聽取了其他地方的建議,但他有兩天的假期沒有得到批准。擾亂蘋果車的一種方式是遠離俱樂部,而不是尊重訓練。
“他策劃了這次轉會。他來自埃弗頓,是一名才華橫溢的年輕球員,但我認為埃弗頓無法留住那些不想留在足球俱樂部的人。”
“有傳言說切爾西在夏天的報價很晚,但並沒有完全奏效。埃弗頓在 FFP 方面正面臨著壓力,所以我相信他們會想為 新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宅】第193-195話分析-安東尼的陰謀我覺得安東尼下一話就會把合二為一和克里斯托福死亡.恩惠的碎片公開,這是因為安東尼要趁露薏絲&露清醒前就就讓凱特失勢。
Thumbnail
avatar
雲緋gring
2024-05-24
飲食書單|《半生不熟》|安東尼·波登的人生告白據說波登毒舌,可是他在過往的節目中卻無任何躁動,反見他在世界各地走進巷弄、貼近平民生活,記得印尼那集,節目最後一節是參與了峇里島上一場葬禮,跟食物無關,卻有關一個地方的傳統,有時看他的節目會忘了自己是在看美食節目。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成功之道NBA高度資本運作, NBA儼然已成為籃球的最高殿堂. 全世界能力最好球員與充沛的資本較勁, 屬於小城市球隊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憑甚麼屢創佳績??
Thumbnail
avatar
侃侃而談天天侃
2023-09-23
東城常在東城獨站了起來,由左至右將所有兄弟看了一遍,再把雙目移往華初水,見她對自己點頭一笑,胸臆間頓時豪氣振奮,以堅定的聲音,朗道:「倘若大勢如此,不容更改,我東城獨寧為焦土,不做亡國奴,偏要逆天而行,扭轉乾坤!願與我死的,我謝了,不願的,我絕不強留!」
avatar
風鳴夜
2022-08-20
0526_東西放在固定的地方很重要繼上次出門覺得自己沒帶車鑰匙,回家拿才發現車鑰匙就在包包的某個暗袋裡面,浪費了車錢跟時間。 最近又有類似的事情,昨天出門找不到雨傘,直覺應該是放在某家店門口忘了拿回來,於是我走去家裡附近的全家,7-11,萊爾富,圖書館。都。沒。有。找。到。
avatar
River Ho
2022-05-26
【生物安全在那邊】養豬也有大學問?!外來種來了該怎麼辦?一起保護台灣特有種吧!!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1.11 【小編在那邊】對於關心生物議題及台灣特有種的聽眾,專題策畫【生物安全在那邊】系列,這一集邀請豬場生物安全的Fanny、會看動物切片的Emma,以及『被遺忘的島民』系列的企劃Iris來聊聊生物安全議題及台灣特有種! ■什麼是生物安全 ■如何管理生物安全​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01
安逸在天空之城下那天午後,提著相機漫步在南寮漁港的艷陽下,望著眼前佔滿天際的橙紅色太陽,轉身後卻是一片凈藍的天際,我從相機的觀景窗望出去,是靜謐與青春。看著他們在雲層下與一群要好的朋友談笑風生,好像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與眼前的他們,如果未來還能經常這樣坐在海提旁,與自己最愛的、最要好的人,握著手、搭著肩,在雲層之下,
Thumbnail
avatar
Ernest
2021-12-01
化身瑪麗安東尼在凡爾賽宮奔跑、在動森歡慶「博物館日」⋯全球博物館線上串聯各出奇招!新冠疫情推動了博物館重大的創新變革,尤其是數位化轉型和文化體驗與傳播的新模式!儘管去年不少博物館也在新冠疫情中度過博物館日,但是,今年明顯不同的是,許多館舍不再侷限以單打獨鬥、或自家偏好的網站、社群平台為主,而是選擇了.........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