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恩比德年度最硬表現;愛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三國球員恩比德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迪溫琴佐拒絕執行下賽季470萬美元球員選項,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因迪溫琴佐擁有非鳥權,勇士能提供的新合同最高起薪為540萬美元。
勇士:迪文走吧,普爾不在這裡了,這裡沒人需要被拯救了。

談到喬丹-普爾被交易離隊,庫裡說:“看到普爾離開很難受。但是,這就是生意裡難做的地方,一個年輕人打出名堂,然後被交易。”
愛一個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東契奇常規賽面對各隊的最高分,其中他在面對尼克斯時砍下的60分是生涯紀錄。
尼克斯:這裡不能沒有我
快船:我怎麼才51?

烏度卡:“作為教練有一件事我從未做到過的,就是缺席季后賽。來到這我也不想缺席季后賽。我們有一群充滿天賦的球員,他們渴望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火箭:來到這裡,讓你體驗一下提前放假

ESPN記者Windhorst在節目中透露了開拓者內部會議的細節:“據我所知,這次會議相對溫和的點在於他不想給球隊施加壓力,他想看看球隊在自由市場能做到什麼,他會給球隊時間。”
開拓者:他真的,我哭死

奧拉迪波已經執行了下賽季價值9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薪資專家:“熱火進入休賽期時的總薪資是1.766億美元,比奢侈稅線高出1170萬美元。”
雖然熱火落選秀多,但不妨礙他們稅也交得多
有沒有一種可能,熱火是因為交稅太多所以才簽落選秀

ESPN的模擬選秀結果顯示,布朗尼或將在明年的首輪第17順位被老鷹選中。詹姆斯轉發該條報導,寫道:“好吧!美麗的亞特蘭大,詹姆斯幫👑#馬上就來啦!🤷🏾‍♂️🤣🤣🤣🤣”
莫蘭特:聯盟你看,詹姆斯公然開展幫派活動

克萊歡迎了保羅的加盟。克萊表示:“當他加盟我們隊的時候我跟他說,終於有人能在高爾夫球場上輸給我了,庫里和一哥不是我這個級別的……”
他打高爾夫也穿安踏,真的良心

法國男籃主帥透露恩比德不會為他們出戰今夏的男籃世界杯:“不是今年。我們不知道。這取決於他。我們在等待他做決定,我們希望他選擇我們。”恩比德擁有喀麥隆、法國和美國三個國家的護照,可以在三支國家隊中任選一支為其效力。
恩比德:如果法國決賽對陣美國,我將出戰,具體是哪一邊你猜。

2023年度恩比德最硬表現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