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頭號粉絲認證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得它們家剛推出頭號粉絲徽章的時候,就如同藍勾勾一樣珍貴少見; 那時候常會想到底要有什麼樣的資格,或是說要多常在一個名人粉專下留言, 才能擁有?
當時看著留言的人,掛著頭號粉絲的徽章時,彷彿有一種殊榮,內心默默的會浮現很多內心戲,例如:
哇這人是多常互動啊?
或者頭號徽章有什麼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
再或者我要怎麼拿到頭號徽章?
...諸如此類,但偏偏我又不是屬於那種,會在官方粉絲團或是一些討論區留言的類型的人,也至於那些內心戲,常也就是想想而已,也不會真的想特地去拿到...
但直到某天開始...
X書的訊息通常一口氣出現7.8個不同粉專的頭號粉絲徽章接受通知,
如果說那個粉專有去設立搶先看,又或是常去文章內容有去多點幾個讚,
那也就算了,偏偏...很多粉專,其實都只有滑過一次,甚至有些沒印象有沒有看過的,也通知我...
你已經獲得XXXXX的頭號粉絲徽章,現在可以接受徽章了
連續好幾次都有收到這樣大量的接受徽章通知,雖然不構成很大的影響,頂多是在看訊息通知的時候皺一下眉頭就滑過;這樣的訊息波,至少已經收到4-5次了,每收到一波還是會看一下,看看這次究竟是有哪些我平常真正有在看的粉專,但好像常常沒有常看的,
就像天天特惠販售商品一樣,特賣越多感覺越廉價,
對頭號粉絲徽章的珍惜度已經越來越低了...
究竟...
還是其實是我改了什麼設定機制?導致我常常變成別人的頭號粉絲?
或是因為我越來越少上它們平台,所以它要讓通知看起來變多,好吸引我上線?
它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不管它背後的用意機制是什麼,只覺得回不去了...
對頭號粉絲頭銜的那份虛榮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na想說說
Rena想說說
一位幡然醒悟,想要發憤圖強的小資女;分享<閱讀心得>與<部分生活資訊>,培養自己書寫習慣、模式與邏輯思考,讓自己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