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想要遇見你

chew
發佈於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想到,心還是會隱隱刺痛。
有好多事情,想要和你一起。
希望時間可以跑快一點。
因為,想要早點遇見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思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16內容數
必須書寫,才能維繫生活的一字一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要,需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貝雷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元宵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讀後心得:相信宇宙會有最好的安排這本書傳達非常重要訊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事。」 事件本身並沒有幸福或不幸福,你的內心如何看待它,才是讓我們幸福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un
2024-01-11
《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讀後心得 當被岩石擊中,重摔在深谷底部時,他腦中想的居然是:「真想知道這個意外會帶來什麼好事?」讀到這段敘述,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心想,這個人是瘋了嗎? ​ 《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 ​ 這本書,光是看書名和書封,我就愛上了!中文書名是《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英文書名直譯是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10-03
當你強烈的想要滿足慾望,卻不能如願時,你會三思而行還是不擇手段?---太上感應(三十四) 【牴觸父兄】(牴觸:拒絕不順從) ※ 牴觸與暗中侮辱不同。暗侮之惡深,不易察覺;牴觸之罪明顯易見。凡是語言行事之間,一點點不順心,就是牴觸。 父兄是五倫之首,孝悌乃是人道之先,是應當恭敬順從,柔聲愉色。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9-05
「我想要學習療癒,是因為我想要幫助別人。」💁🏻‍♂️ 「我想要學習療癒,是因為我想要幫助別人。」 🐈 「你要不要先幫幫你自己?」 我明白有些人在接觸身心靈或巫術圈的時候,總會收到一些「訊息」,需要你去「服務」。   先不論你接收的「訊息」是否真偽或歪斜,也不去探究那是否來自滿足小我的幻相,我必須一再強調,「回到自己」才是永遠的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8-05
【想要知識變現嗎?在數位時代中,如何駕馭創作者經濟的3大關鍵點】數位內容創作者,你想有效經營自身的創作嗎? 或者你希望更好地傳播自己的想法,獲取更多人的認同與支持?你可能正在尋找一種方式,可以讓你在這個時代的浪潮中保持立足之地,或者更進一步,開創自己的藍海。 在現今的數位市場,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小額付款支持喜愛的內容創作者,形成一個獨特的「創作者經濟」。這個模式以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02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只要你成為了更好的人,便不負遇見這部電影非常推薦給對戀愛、對經營關係還懵懵懂懂的人們觀賞。 電影講述相信愛情是命中註定的男孩湯姆, 邂逅了因從小經歷父母離異而在愛情裡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夏天。 夏天一開始很明確表達自己不想談戀愛、不想被關係綁住, 但在湯姆的鍥而不捨下,兩人還是在一起了。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1-09
下輩子,還想遇見你。下輩子,我還想遇見你。 雖然這輩子我還沒遇見你,但 我已經在想,要怎樣才能一直一直遇見你。 如果你這輩子欠我一些,是不是 下輩子我就能去找你要回? 但是你欠別人比欠我更多的話,還能讓我找到你嗎? 這輩子,我每天都在等你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等到你。 不曉得這些等待的時間,算不算你欠我的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08-02
「你相信命中註定嗎?」不適合的人就不該硬要在一起,而該要相遇的怎麼樣都要遇見的,2022,草莓記事身後傳來了「小姐、小姐,妳沒事吧?」,發財車老闆向我遞了他的手臂,我趕緊地站了起來,一陣疼痛從右腳踝與左膝傳上,幾乎沒辦法撐地。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力量綁著我們之間,還這麼剛好,就像他不願我離開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2-01-08
我滿月在七夕的這一天,卻多想了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很感謝今年七夕情人節正是我重生後的滿月日,老天爺許我一個浪漫的誓言,興許是巧合,抑或是美好的預言。多年前,我總一直埋怨上天為何總是待我如此不公?讓我在童年老是哭泣,又讓我正值美好青春的年紀驟然知道自己罹病,我曾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情的人物,卻忘了那份憂傷的情緒是自己對世界關上一道又一道門後的失落。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