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倒數計時的人生

chew
發佈於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離開之後,賦予了新年不一樣的意義。
除了迎接新的一年,也代表離你更近一些。
也體悟到原以為能一直前進的人生,其實正在倒數計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思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16內容數
必須書寫,才能維繫生活的一字一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貝雷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元宵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郵輪之旅正式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我從以前就很想搭郵輪! 朝思暮想的郵輪之旅終於要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在機場上班一點都不會想搭飛機出國! 每天的機場亂象已經看到很膩了! 登上郵輪耍廢! 絕對比趕行程要舒適許多!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1
母奶工廠倒數計時的心路歷程母奶工廠已經開張將近七個月了!想當初我在哺乳前也有想過,會不會被母奶綁架,一直再三提醒自己,結果我果然還是被綁架了。在月中時,我可是哭著跟另一半說我不要買擠奶器,我怕買了就要一直擠下去,不然很浪費錢嗚嗚嗚,雖然另一半安慰我說也沒關係,回家有需要還是要用吧!就幫我做好功課,最後買了一顆小可愛
avatar
布婷
2024-02-06
太平島16小時:倒數計時的,是死神還是勝利之神?作者特意賦予讀者上帝視角,先是俯瞰島上全貌、邊在背景中揭露時間,已經從書名中模糊預知未來的讀者會不禁隨時間倒數,即便坐在書前,卻能感受到字裡行間撲來的敵脅、跟著屏氣潛伏,同時和書中的戰友們盤點目前具備的條件、沙盤推演目標與未來會發生的數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0-30
學子賺錢的機會!!戀風草青少年文學獎進入倒數計時戀風草青少年文學獎有:A組短篇小說組(5000字)、B組國小散文組、C組國中散文組、D組高中散文組、E組極短篇小說組(1500字)、F新詩組 . 只要您,或您的小孩,或是您的親朋友好,是國小國中高中的學生,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除了A組短篇小說組,開放給全國學子報名之外,B、C、D、E、F組有限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25
【劇情】《慟哭奇機crymachina》裏世界觀整理(三)終焉的倒數計時因為內文重寫後發現內容又變更多了,所以會分成數篇。分別為: 1.通關結局感想與故事時間軸 2.裏世界觀整理(一)蕾文.迪斯特爾的身世疑點 3.裏世界觀整理(二)人類滅亡前的瘋狂研究 4.裏世界觀整理(三)終焉的倒數計時 5.裏世界觀整理(四)離心病的成因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3-08-24
手機網頁的倒數計時很多網站,都要求前端工程師要做出在手機跟電腦上都能順利顯示的介面。這種自動調整手機跟桌機的技術,叫做 Responsive web design (RWD)。
Thumbnail
avatar
WILSON PENG
2022-11-21
給自已的一封信--倒數計時的人生人們都了解自己終將走到生命的終點,卻並非每個人都是真正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2-11-03
任何一種別離的前夕,倒數計時的鐘擺,都是一劑催情針;希望自己沒抓住他的頭,將他推倒在芬威球場的草地上……在我的棒球生涯中,最後悔的就是對辛默上前挑釁後的回應。 --馬丁尼茲於2015年出版自傳《Pedro》中的告白 來源:2015年7月《美國職棒雜誌》 〈喜歡文章請不吝在文首點擊「喜歡」的愛心圖形、或是按讚文末的「拍手」圖案給予支持,謝謝!〉
Thumbnail
avatar
neshiiikd
2022-07-19
人生的倒數計時如果人生可以控制你活到幾歲? 你則會想要活到幾歲?我的答案是60 不長不短,對我來說剛剛好 至少身體機能沒有退化到很多,活動還可以 我似乎無法看著自己慢慢凋零 而在這之前我想要怎麼過我自己的人生? 有意義的活著、一小點能力幫助社會 每天做我喜歡的事情跟喜歡的朋友、家人在一起。
avatar
人生旅途
2022-05-15
我的退休倒數計時為什麼要倒數計時呢? 一、創造緊迫感 就像看到沙漏裡的沙愈來愈少,時鐘上的數字愈來愈少,人的心裡自然就會產生一種時間所剩不多的緊迫感。 二、產生行動力 有了緊迫感,還有時間資源的稀缺性,就會讓我們感受到一股壓力促使自己採取行動,好像再不做點什麼,所餘資源(時間),會減少的愈來愈快。
Thumbnail
avatar
iamsisphe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