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還是很想你

chew
發佈於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很容易掉淚。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希望下輩子可以再遇到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思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16內容數
    必須書寫,才能維繫生活的一字一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師:我不像你一樣口齒很清晰.這樣的話還適合主持嗎?@老師.我不像你依樣口齒清晰.這樣還適合主持嗎@ 在上課的時候很常有這個問題出現.通常都會出現在對咬字沒有信心的學生身上. 學生都會擔心一直以來習慣的咬字方式.是否適合主持這條路. 所以在學習的時候.內心都有這樣的聲音出現.甚至會失去信心.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這們嚴重.用正確的角度去看.會有不
    avatar
    鴻明的文章部落格
    2024-04-18
    去年亞洲航空班機故障!安排所有旅客住在高雄漢來大飯店的新聞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想到高雄漢來大飯店就想到去年的一則趣味新聞! 去年馬來西亞亞洲航空有一架高雄飛吉隆坡的班機故障! 被迫飛到一半折返小港機場! 結果亞洲航空居然安排機上所有旅客去住高雄漢來大飯店! 住的是海景房而且還包三餐! 廉價航空能有這樣的大手筆安排!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22
    【生活日記】每個禮拜都回家,還是很想家在三個工作日,就能返鄉了。 老實說,對於一個每週都從新竹回台中的我來說,返鄉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每次週日晚上,準備從家裡回新竹工作時,我還是會有股很強烈的不捨。 尤其這週因為工作繁忙沒有返鄉,不免會想著,如果這時在家裡的話,或許就能帶家人出去玩,也能和媽媽一起去買菜,或是煮好料給大家吃;想著想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4-02-04
    職場|主管怎麼看你很重要嗎?他是真心培養你,還是只想壓榨你?剛看了一篇文章教你用四個法則定義主管是想培養你還是壓榨你,看似有道理,但細思極恐,其實這是個假命題,因為他真心培養你,跟壓榨你,從行為是看不出來的。 大家都看過幹片,什麼老師傅每天叫他做一樣的事情,然後好像什麼都不教,結果沒想到是為了打磨他的基本功,幾年後已經變得很強了。
    Thumbnail
    avatar
    Fallacy(廢樂希是一種謬誤)
    2024-01-04
    【你想當一個聰明又努力的人?還是個蠢笨確運氣很好的人?】這場COVID教會了我一個事實,光努力,是不會成功的。所以。。。我們是要乾脆躺平嗎? ⬷⬷⬷⬷⬷⬷⬷⬷⬷⬷⬷⬷⬷⬷⬷⬷⬷⬷⬷⬷⬷⬷⬷⬷⬷⬷⬷⬷⬷⬷⬷⬷⬷⬷⬷ 原先,我們新公司的業務很簡單,就做著我們之前一直做的老本行,開開心心的做了一年,直到COVID。。。 COVID第一年我們影響不大,日子過得還
    Thumbnail
    avatar
    廢文利
    2023-07-02
    偶爾還是會有想死的念頭,可是在這個勇者鬥惡龍的世界裡,這不是很正常嗎?心理師,你曾經想離開這個世界過嗎?有阿。 人的一生中會有幾次在腦中浮現想死的念頭呢? 至少對我來說,不只一次, 我想,對許多人來說,應該也是。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2-10-25
    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太好看在希臘都很危險黃道十二宮裡有個寶瓶座,形象是一位美少年拿著瓶子倒水的形象,偶而也會有人畫成美少女,但其實這個故事裡的主角的確是個男的,只是他也真的長得很美就是了。 不過神不怕中毒沒差就是了,我們也知道宙斯是個大色狼,基本上幫他倒酒 的,只要是美女就可以。 雖然不甘心,也只能吞下去,畢竟人是無法反抗神的。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8-15
    你還是很忙嗎?要工作到8點在香港是不是很正常?本來我想說我很幸運從來沒有在香港工作過,(我唯一在香港的一份工作是中學的時候教鋼琴)但是其實我現在是24/7一直在工作,所以並沒有比在香港好。。。😭 你媽現在還好嗎?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7-15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6-16
    你是愛先生還是把先生當孩子愛?別用「奉獻、付出」當作哄自己的糖衣,其實,你也很想被看見、被愛,只是,你更怕別人當你很「自私」 女人在自我接納這件事上 常有數不清的糾結 近期許多以擅於照顧、陪伴 對伴侶無比付出的個案來到我面前 對於「被劈腿」「對方騙我」感到無比受傷 讓我們來拆解一下關於母性愛人方式的內在意識 可以更理解自己內在的渴望與投射為何 母性強的女性愛人的方式也以無條件地接納為主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