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0_9月6號天氣晴(一)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月6號天氣晴(一)~

今天必須早起,因為是迎娶新娘的大日子。
穿上婚紗公司量身訂做的西裝,繫好領帶,整理好儀容,面帶著微笑,心中充滿著感激。
一大早就有許多親朋好友在新家忙進忙出,準備好迎娶用品,在禮車車頭上繫上車頭綵。
良辰吉時一到,迎娶的隊伍也就浩浩蕩蕩的出發。
到了妳家巷口已經有人等待著,禮車定位的瞬間,耳邊已然聽到鞭炮噼裡啪啦的聲響。
打開車門,小花童手持茶盤迎接著我,喝完甜茶,放入紅包回禮。
帶著手裡的捧花,來到屋內的客廳,媽媽和姊姊熱情的招呼著我們一行人。
沒過多久,在伴娘的陪伴下,妳戴著頭紗,身穿著新娘禮服,盛裝打扮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儘管隔著頭紗,我還是發現了妳的變化,有別以往,妳取下眼鏡,後來聽說是特意起了個大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隱形眼鏡戴上。
首先,我們一起祭拜祖先,再向媽媽行跪拜禮,感謝養育之恩,收到長輩的祝福與叮嚀後,放下頭紗,準備返回新家。
接下來有著好命人手持黑傘護送妳出門、前往禮車,隨著禮車發動,妳將一把準備好的扇子丟出車窗外。
在車上我們緊緊牽著手,本來妳的情緒還停留在拜別母親的狀態,突然間我們倆個都笑了。
這絕對不是我的安排,只能謝謝阿信哥的體貼,車上竟然撥放起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
感覺我們是在幫蘿絲和傑克圓夢,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氣氛也頓時輕鬆了許多。
新家處也早已等候多時,跨過事先準備好的火爐,踩著瓦片,隨後完成結婚儀式,進入新房。
稍作休息後,等待著我們的是下午的「聯合婚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