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inUP【接案指南】集思廣益|還有哪邊可以找到案源?可以怎麼建立接案管道?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目錄

[23.88%] 接案平台
[20.15%] 親友介紹
[17.16%] 合作推薦
[16.79%] 社群社團
[11.57%] 公司資源
[09.33%] 自建資源
[01.12%] 神奇操作
剛好在社群有夥伴詢問:「還有哪邊可以找到業主呢?」,這邊可以換句話說「接案者可以怎麼建立自己的接案管道呢?」剛好就趁這個機會就來一起集思廣益~
感謝DayinUP社群一起分享的夥伴,我們可以大概初淺的分為「接案平台、親友介紹、合作推薦、社群社團、公司資源、自建資源、神奇操作」這七類,以下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方式可以接案勒~(業主也可以來這邊發案嘍~)

23.88% 接案平台

接案平台超級多的,這個部分後面我會陸續將各類行業的平台,分別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到時候也會標記添加在這邊,有興趣的夥伴可以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發佈時我會跟你說。

20.15% 親友介紹

僅次於接案平台,親友的管道排名第二耶,所以嘍平常就要好好經營,準備好接案就大聲的告訴身邊的親友「我!在!接!案!」有需要,請找我!
身邊的親友算是最記得你的,當有人問起相關的需求,如果你平常有跟他維繫好關係,應該會最先想到你,雖然說收費或是項目內容也是有可能被親友的感情綁架,所以還是要在開始接案前先簽好合約,給彼此互相保障。

17.16% 合作推薦

口碑推薦,這個應該是成交率最高的管道了,每一次的合作都給業主留下好的印象,不論是在剛開始接案還是接案許多年,都是非常重要的,這也將影響你能不能再繼續做下去的評估之一,如果有客戶推薦,應該不用多說,好好經營,相信是非常大的助力。

16.79% 社群社團

閱讀更多…請來「DayinUP 接案指南」啦~
阿再來宣傳一下,歡迎來 DayinUP「免費建立工作室,開啟你的多元事業」,我將為你建造多元的收入管道,協助你創造價值,展開事業經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接案指南計畫,主要協助發案者與接案者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不再徬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快來跟我說吧,我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分享需要的資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讓DayinUP可以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一路與你相伴,讓我們打破隔閡,建立更好的外包接案生態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