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莫蘭特是罪魁禍首;快船不把沃爾當人;​西蒙斯:我成老大了?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tMuse描述了籃網三巨頭的改變。從杜蘭特、歐文和哈登的三巨頭陣容,但如今這三人都被交易走,球隊只剩本-西蒙斯。
西蒙斯:我就睡了一覺,成老大了?

CJ-麥科勒姆發推調侃道:“一切都是因為莫蘭特說他們在西部沒有對手”
莫蘭特:大哥們,我開玩笑的啊! !

據統計,詹姆斯和杜蘭特已經連續11次錯過交手,上次交鋒還是在2018年聖誕大戰。太陽本賽季將於3月23日和4月8日對陣湖人,屆時詹姆斯和杜蘭特有望交手。
為了和詹姆斯能交手,杜蘭特特意從籃網去太陽,他真的,我哭死

杜蘭特被交易,火箭成最大贏家?火箭餘下幾年手握籃網的首輪簽如下:23年首輪簽互換權;24年首輪簽;25年首輪簽互換權;26年首輪簽;27年首輪簽互換權。
火箭:歐文,以後缺錢了找我,我給你開工資。

杜蘭特去太陽之後,現役除了字母哥(東部中部分區),所有FMVP都集中在太平洋分區。太陽:杜蘭特;湖人:詹姆斯;勇士:庫裡、伊戈達拉;快船:倫納德;國王:無
國王:給我砸鍋賣鐵把字母哥搞來! !

據Windhorst報導,去年夏天杜蘭特申請交易時,太陽有在追求他,並且給籃網送上了布里奇斯、約翰遜和4個首輪籤的報價,但是在談判中被籃網斷然拒絕。
克勞德:原來關鍵在我? (太陽現在的報價基本上就多了一個克勞德)

火箭、快船和灰熊達成三方交易,快船得到戈登和三個次輪簽,火箭得到沃爾和丹尼-格林和與快船的首輪互換權(2023),灰熊得到肯納德。
沃爾前段時間不把火箭當人(瘋狂罵火箭),快船這次更不把沃爾當人

根據ESPN記者Marc J. Spears的消息,底特律活塞隊計劃讓詹姆斯-懷斯曼成為球隊首發。
杜倫:?
斯圖爾特:? ? ?
懷斯曼:我是榜眼,你們是什麼順位?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