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龍/慎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是和腐女友人的18禁故事接龍,拿出來博眾人一笑。
故事基本上就是方丈vs妖女(腐女友人vs我)的節奏,只能說在“腐女世界”中,臥虎藏龍,高手在民間,哈!
女:初次路過貴寶地,不知方丈也在此,想來也是緣分使然,煩請方丈替小女子解惑。
方丈:施主請說。
女:小女子近來頭疼得緊,不知道方丈是否懂看病?
方丈:且讓老衲一觀...
女:方丈可有眉目?可有解法?
方丈:想來也不是沒有辦法,只不過要委屈施主妳了。
女:方丈但說無妨,小女子盡可配合。
方丈:此法需要陰陽雙修,不曉得施主妳是否受得了?
女:受得了,受得了!此法也是為了救人,小女子了解方丈一番苦心。
方丈:施主妳能了解老衲一番苦心就好。
女:那方丈何時方便替小女子治病?
方丈:擇日不如撞日,那便現在好了。
女:此處乃佛門聖地,佛祖在上,恐擾佛祖修行,怕是不好。
方丈:心中有佛,到哪皆能修行,妳身負佛緣,與老衲陰陽雙修定能早登極樂世界。
女:那小女子恭敬不如從命了。(脫衣解衫ing)
方丈: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俗話說得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老衲捨己救人,應該的。
女:小女子仰慕方丈情操,方丈之恩,小女子沒齒難忘。
方丈:坐上來,吃老衲一記降魔杵,如此一來,便能助妳體內邪氣儘速消散。嚐嚐看,滋味如何?
女:嗯...方丈的降魔杵就是厲害!
方丈:厲害的還在後頭!妳品!妳細品!(頂臀ing)
女:啊!
方丈:品出什麼了沒有?
女:飄飄欲仙,生即是死,死即是生,生生不滅,死灰復燃。
方丈:嗯,徒兒有天賦,一點就“通”。
女:嚴師出高徒嘛!
方丈:再來!(頂臀again)
女:啊!
方丈:這一回品出什麼了?
女:小女子不敢說...
方丈:為何?
女:小女子若是說了,怕某人就要得意了!
方丈:老衲真沒見過妳這樣倔的!(翻面ing)欸?為何會有一條尾巴?莫非妳是...
女:哎呀,真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被你這禿驢發現了!
方丈:大膽妖孽!竟敢假扮人類誆騙老衲?當真是天助我也,老衲今日定要收了妳這只狐妖,替天行道!(抽插ing)
女:啊!你這禿驢不講武德!怎麼突然說進來就進來?
方丈:呵呵,俗話說得好,養兵千日,用在一時,老衲這只降魔杵今日就要為民除害!(抽插again)
女:啊...禿驢...還不放開我?
方丈:既然落到了老衲手中,要跑哪有那麼容易?如今妳已經是插翅難飛了!
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支倒地ing)
方丈:阿彌陀佛,善哉善哉。老衲這只降魔杵已然功成身退,祝施主您早登極樂...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