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核』平!是誰這麼兇殘,在不堪一擊的異世界引爆核武: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6篇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6篇
世界『核』平!
是誰這麼兇殘,在不堪一擊的原始自然異世界引爆核武器?
小鎮西北方,是一地片的丘陵原野,野草野花,石塊石粒,飛鳥蝴蝶,樹木稀少。
走上大約六十公里,成年人正常步行速度持續早到晚走上一整天的距離,就會抵達一座中世紀石造堡壘。
這座堡壘,位在一條小溪流旁邊。
堡壘最外圍是一道堅固的石造高牆,大約七層樓高度,有衛兵看守巡邏,正南面有一道柵欄鐵城門,可以視情況需要升降。
城堡正中央是一座雄偉的石造中世紀城堡,最高處大約十層樓高,正是這片地區的領主居所,也就是領主生活的家。
領主城堡到城牆中央的空間,才是一般民眾房舍,公開市場,小農地,或是其他用途的地方。
整個堡壘裡面,不分身分年齡型別,總共居住生活近五百人。
以現代觀念來說,這個堡壘就像是一個應有盡有的社會住宅區。
有警察局,有郵局,有消防局,有大眾公園,有公家機關單位,當然更有一般民眾開設的各式店家。
這樣的堡壘,就是這片土地的領主居城,行政中心地帶,可以說是這片地區最熱鬧的地方。
現在,堡壘裡面比平日還要熱鬧。
因為獵犬小隊引發的事件,大城門已經關上,衛兵到處翻找搜捕獵犬小隊的家人,弄的雞飛狗跳。
一般民眾一直交頭接耳,討論八卦。
堡壘裡的人們只知道獵犬小隊的家人就要大禍臨頭被處死。
為此或是覺得哀傷無傷。
又是覺得世間不公平,作惡的穩坐高位,試圖阻止教訓惡人伸張正義的或是無辜的唯有受害。
但是,堡壘裡就是沒有人為自己感到哀傷。
因為堡壘裡的人們完全不知道,再過不久,自己即將和這座堡壘一起遭受最可怕的核打擊了!
當年的爆擊生還者金子小姐(訪問時年71歲)證言:「我是從地獄走出來的,我雖然不知道地獄是什麼樣,但是我們所經歷的那一段大概已經很接近了。」
當年的爆擊生還者江邊先生(訪問時年69歲)證言:「一切都毀了,安穩的舊生活在瞬間完全灰飛煙滅,我希望未來所有世代的人們永遠不用經歷這麼殘酷無情的事情。」
所以到底是誰這麼兇殘,在原始脆弱自然的招喚獸世界引爆這麼兇殘的核武器?
領主城堡的高處,有一個視野好的觀景餐廳。
一整排的窗戶敞開,平原好景色盡收眼底,更有凸出的小平台,可以下望底下的民眾活動區。
這裡當然是領主家人和受招待貴客的用餐處所。
現在,領主兒子穿著輕便坐在牆邊的椅子,一名老醫師和學徒助手站在旁邊,細心的給領主兒子的脖子包紮傷口。
更旁邊站著幾名傭人準備提供各式援助。
捲雷割出的傷口已經處理好並且上藥。
這時候,餐廳門開啟,走進一個六十歲左右的白髮老人,穿著高貴華麗,脖子幾條黃金珠寶項鍊,手上也有幾個寶石指環。
這名老人,正是領主大人,這片土地的最高領主。
餐廳內的所有傭人都忙著向領主大人行禮致意,退到一旁。
領主大人走向兒子:「醫師,怎麼樣?」
醫師恭敬回答:「回領主,公子的傷處剛好都處理好,只要注意不要發生感染高燒,理應不會有問題。」
醫師說完,帶領助手學徒離開。
領主大人低聲怒罵:「一群不安分的低賤賤民!」
領主兒子哭訴:「爸爸!那群傷害我的賤民絕對不能放過啊!」
領主大人走到兒子身邊,伸手輕摸孩子的頭,就像溫柔對待安撫當年那個未滿十歲的可愛小男孩。
領主大人溫柔告訴兒子:「當然不會放過!我們異米士家族,絕對不是一般賤民可以隨便傷害的高貴存在。賤民就是賤民,永遠是非不分的賤垃圾,才會敢做出傷害你的蠢事。畢竟如果沒有我們異米士家族數百年來統治管理這片土地,他們會有今天嗎?早就亂成一團全死光了!」
領主兒子繼續哭訴:「尤其是那個大膽攻擊我的垃圾捲雷絕對不能放過!」
領主大人再次安慰兒子:「我知道,我已經交代部隊,一定要那個大膽逆賊和那群無視你的安危的叛狗付出代價,死活不拘!他們的家屬全數關進地牢!」
領主兒子大聲囔囔:「活抓!要全部活抓!不要太快全殺了!我要那群垃圾親眼看著自己的親人在眼前被凌遲到死,警告其他賤民不要妄想再背叛傷害我們異米士家族,不然以後我哪來的威嚴統治管理那群無用動物!」
領主大人為兒子所說欣慰點頭:「你說的很好,沒有錯,是該這樣做!為父已經這個歲數,再活也沒不過十來年,這片土地和這個異米士家族的光輝未來,都要依靠你了。」
領主兒子再問:「爸爸,我在想……現在都已經有不漲腦的大膽叛狗敢當眾對我做出這種事,萬一以後真的又出現大膽惡狗攻擊這座居城,怎麼辦?」
領主大人沉思幾秒,回答孩子:「這座祖傳居城,的確是我們異米士家族的最堅固堡壘,守護我們先祖數百年之久,從來沒有被外敵攻陷過……放心吧。」
領主兒子放心不少:「好,我知道了!」
領主大人再次輕撫可愛孩子的頭安慰:「要相信,這座居城永遠都是我們異米士家族的最堅固堡壘,只要它不垮,我們異米士家族的統治就永遠不會中斷,所以安心吧,知道嗎?」
領主兒子很高興,露出笑容,像是已經看見這個家族會統治這片土地到世界的最後一天:「好!我知道了!」
領主兒子開心離座,走向凸出的觀景平台,瞭望底下忙碌的賤民區,遠方的河流草原丘陵和高山……未來將會交由這位領主兒子管理的一大片江山……
多美好的保證話語。
但是這樣一段話,對於曾受這位領主公子迫害的一般平民來說,根本就是在說:「只要這座惡魔的城堡不垮倒,魔王的統治就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所以……這座惡魔城,真的永遠不會被攻陷垮倒嗎?
這時候,在高空中載著夏美醬高速衝飛的砲彈熊,忽然翻身,把夏美醬緊抱在寬大強壯的懷裡保護。
夏美醬忽然被哥哥熊緊抱懷理保護,臉孔也被強壓在胸口的熊毛裡,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哥哥熊,好悶喔,你怎麼了?」
哥哥熊只有一聲:「呼嚕……」繼續把心愛的女孩緊抱在懷裡保護。
熊砲彈就這樣繼續高速激飛……
站在惡魔城最高處凸出平台遠望美好江山的領主兒子,是整座惡魔城率先發現異狀的人。
他發現一個黑點,從遠方的天空快速飛來。
領主兒子困惑呢喃:「那是什麼?飛好快……」
幾秒之後,已經近到可以看出大致外觀。
因為飛太快,所以領主兒子叫喊:「那是鳥?不對!那是飛機?(時空背景錯亂)不對!那是超---」(有人知道這個梗嗎?)
領主兒子就此親眼看著熊砲彈高速衝來。
幾秒之後,外城牆上監視巡邏的衛兵也發現異樣,開始敲響警鐘示警。
鐺!
鐺!
鐺!
鐺!
鐺!
底下賤民區的一般民眾和巡邏士兵當然都轉頭看向鐘聲方向,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因此,他們都親眼見證了這個招喚獸世界的歷史瞬間……
熊砲彈快速劃破天空,直往號稱不垮倒的魔王城堡衝去!
底下不少親眼看著的人心想:那是什麼?
下一秒,必會永遠刻寫在這個招喚獸世界的歷史瞬間,來到了!
下一秒發生的事,正是可怕的『熊(核)分裂』
就在這座號稱永不垮倒的惡魔城前上方熊(核)反應開始了!
事後,在場親眼目擊核爆生還者的達達小姐訪問證言:「沒有錯,那個時候我十三歲,我在場。我因為聽說獵犬小隊的無辜家人隨時會被處死了,所以跑去廣場搶位置好奇想看,忽然左邊城牆鐘聲大作,我好奇的轉頭看去,人群開始有人問:空中那是什麼?我因為長的不夠高,被埋沒在人群中,所以什麼都沒有看見,接著,忽然一陣閃爍強光!橘色的!紅色的!褐色的!伴隨一陣幾乎讓人耳聾的爆炸聲!強風和熱風迎面衝來,再打在我的身上!事後猜想,瘦弱的我應該是被很強的熱風吹飛撞上什麼東西了吧?
接著我只知道是趕來廣場找我的爸爸媽媽把昏倒的我找出救出搖醒……
昏朦的我被放聲大哭的媽媽抱在懷裡,好奇看向周圍……
原本堅固雄偉的領主居城已經被爆成一個充滿瓦礫碎石和破木材的大廢墟了……
這座號稱永不垮倒的惡魔城,已經和擁有它的家族一起永遠垮倒了……
圖片單純示意展示
人們身上多少都有傷和血,衣服髒亂的四處走,尋找親友,或是急亂挖掘已經倒垮開始燃燒的建築……
當然,充滿恐懼的哭聲和呼喊親友的叫聲不時傳來……
充滿恐懼的第一天過去之後,就是人們開始伸手互助,掙扎求生存的時候了……
那樣的慘況,人間地獄啊,真的……
當時還小的我,真的因為親身經歷這一切和在場親眼目睹這一切,所以打從靈魂深處的深深瞭解到什麼是絕對的強大……
願世界核平,不再會有需要如此強大力量展現的悲慘時刻……
夏美醬,地圖級戰略武器『哥哥熊核彈』順利入手!GET!
純樸自然原始又不勘一擊的招喚獸世界的歷史,被遠遠超越時代的強大熊核彈,炸開新的一頁了!
天下萬國列邦豈有膽敢不降者?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淘氣遊戲,開始了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GP,留言給回應
第16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17再使壞了!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哥哥熊跟你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