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1_9月6號天氣晴(二)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月6號天氣晴(二)~

這實在是一生一次難忘的體驗,能和超過五十對的佳偶,身著西裝與婚紗,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伴隨著台上證婚人高高舉起的右手,嘴裡一同複誦著誓詞。
「太太永遠不會犯錯,如果有錯也一定是我聽錯。」
「家裡的大事由我決定,家裡的小事由太太決定,但家裡的事是大事或是小事由太太說了算。」
彷彿是昨天的場景,一字一句合成一首詩歌,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多年以來,把它奉為圭臬,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相親相愛的同時,更多了幾分相互尊重的雅量。
「聯合婚禮」的地點是在飽含歷史文物的「台灣故宮博物院」。
主辦單位的貼心佈置,讓人身處中西合併的典雅婚禮現場,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是從小聽著公主與王子故事的我們最像王子與公主的時刻了。
固然每一個人在這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但這不妨害第一次感受身為公主與王子的喜悅與優雅。
誓詞結束後,手裡拿著的,象徵生育男孩與女孩的標籤小舉牌也就跟著派上用場。
有Y染色體的黃色標籤小舉牌代表男孩,X染色體的粉色標籤小舉牌代表女孩。
聽著證婚人說著想生男孩或女孩的提問。
一時之間,大家同步揮動著小舉牌,猶如大型演唱會場的螢光棒,數大便是美。
大家踴躍且熱情的回應,我倆相視而笑,「聯合婚禮」也就在掌聲與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是說生男孩或女孩我都喜愛,只要能給這個世界與孩子自己帶來多點快樂,我就心滿意足了。
畢竟這個世界漂亮的臉蛋很多,有趣的靈魂太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