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43回冰火雙劍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薛道成點頭道:「黑龍七劍之一的怒劍李火,果然氣勢迫人……李火,我是行刺了燕中原,要斬要殺適隨尊便,但不要為難這幾位好人,他們與行刺無關。」
巨漢冷冷地望了望薛道成一眼,跳下馬來,向燕歸雲跪下道:「怒劍李火,參見四皇子!」
這時李火後面又來了一騎,那騎士身穿灰甲,長一頭灰色頭髮,卻是個長一雙丹鳳眼,面如冰霜的女子,他亦向燕歸雲跪下,道:「幻劍唐冰,參見四皇子。」
燕歸雲道:「薛大俠,當年你救過我,我今日救你,算是還你恩情。」
薛道成愕然道:「你是?」李火道:「大燕國四皇子燕歸雲。」薛道成一愕,不禁上下打量燕歸雲,想不到面前這個面白憔悴的漢子,便是堂堂大燕皇子,壓得住名聞天下的黑龍七劍。
大燕國黑龍七劍,是大燕皇帝燕中原身邊最強的七個劍手,以鬼劍無救為首,尚有懼劍不倒、怒劍李火、幻劍唐冰、盲劍自決、恨劍誅天、不敗劍凌子雲等,每人都精於一式秘劍,都是武林中聞風喪膽的狠角。尤其是七劍之首鬼劍無救,據聞有挑戰劍聖無雙劍主之力,當年圍殺白家帝皇白創世,就是以他為首。黑龍堡向來用人唯才,無論來自五湖四海,甚至敵國,只要有才一律重用,是以黑龍堡人才濟濟,高手輩出。白家前帝皇白創世雖然本身有驚世才華,但向來輕平民而重貴族,而且只重用身邊人才,令不同勢力的人紛紛倒向黑龍燕國。除了鬼劍無救長期隱居,不輕易出手外,怒劍李火來自東北雪狼城,不敗劍凌子雲本是皇金城降將後人,如今都是燕中原的御前侍衛。
燕歸雲道:「李大哥、李大嫂不必多禮。」
李火道:「皇子是一定要放走這刺客了?」
燕歸雲道:「他是我的朋友,有事我會向帝皇解釋。」
李火道:「明白了,放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