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 再次遇見你時#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崇明高中向來有個傳統,身為市內的升學重點高中,在進入高中前的暑假,崇明高中會在八月中公布分班前,在學校舉辦為期兩天一夜的夏季科學營隊,新生以及在校生皆能自行選擇是否報名參加。
身為以國中全校第一名畢業的季沐,當然是不會放棄這個好機會,她決定參加科學營隊,除了希望在此學習到先備知識,她也誓言要在崇明持續自己的好成績。
八月一日那天,季沐一早就這樣懷著開心又興奮的心情出發了,她期待著遇見新學校的同學,也為新環境而歡呼著。
「崇明高中,我來了,新的一年請多指教」季沐用她高昂的聲音向校門口吶喊著。
忽然,背後傳來一陣聲音。
「一大早就在校門口大叫,不怕被警衛當成怪人抓起來?」
「你管這麼多,我要怎麼做是我的自由,況且這是我表達開心的方式」季沐生氣的回嘴。
她一轉頭,卻赫然發現,那個剛剛嘲諷他的人正是她最不想看見的人--言莫。當初從媽媽那得知他倆同班的消息就讓季沐趕到頭疼,原本想著只要想國中那時候裝不認識混過就行,沒想到竟然在科學營這碰見他了。而且三年不見說的第一句話還是被言莫回嗆,季沐怎樣想都不開心。
「呦,原來是妳呀,小沐沐,好久不見呀」言莫用他不知是嘲笑還是曖昧的語氣說。
「誰是小沐沐,我有名字的,姓季名沐」
「咱們認識這麼多年了,也算得上是青梅竹馬吧,若不是,倒也是多年好友,幹嘛這麼反感」
「你也不是不知道,從國小那時起,我倆就被當成緋聞對象,謠言傳得滿天飛,你也不出來闢謠,搞得我整天心煩氣躁,都快腦中風了」
「小沐沐,你就別氣嘛,那麼多年沒說話,正好我也報了這次營隊,好好敘個舊?」
「誰跟你敘舊」季沐生氣的轉頭就走。
【未完待續......】
https://liker.land/emily671978/civic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創小說 再次遇見你時#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小說】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這一次原創小說要帶來米特奇亞星第一章:起源。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16
原創小說《七月的訪客》【恩賜】並非所有的探究都適得其所,因為那些發問出自真心,若不報以同等的真誠,伊利安便易為微妙的羞恥心所困。然而,向這個世界誠實地表達自己本需足夠的勇氣,而在某些時候,無論他是否有意,那些勇氣對特定的人都是種利器。 然後他會情不自禁地想,是不是這個世界不喜歡他真實的樣子?就像他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16
原創小說《七月的訪客》【雙重麻煩】「所以,是為什麼?」 「大概是我沒見過比你更糟糕,但又那麼努力對我好的人吧?」 「⋯⋯重點是糟糕還是努力對妳好?」 「以上皆是才是你啊,羅德叔叔。」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11
原創小說《七月的訪客》【Sometimes When We Touch】(下)興許這不是最理想的景況,不過她無意也沒有理由拒絕,然而不知怎地,這種順理成章無端讓珊曼莎心慌,他很好、她也是,那能有什麼問題呢? 「當然。」 為何這明明是正確答案,卻讓她感覺是種錯誤呢?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07
原創小說《φύσις》【無謂的競賽和短故事】〈The Caucus Race and a Short Tale〉 一如吐司塗有果醬的一面總會朝下,他們怎也沒料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個兒身上:從殘夏戶外扭開冷氣徐徐的圖書室時,一腳踏入另一個預料之外的荒誕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6-04
小說連載4-七年後再遇見暑假過去後,很快地蕭建恆就從學校畢業,跟志同道合的郭啟鈞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他們一開業,就開始東奔西跑找案子,架設網站、遞名片所有能宣傳的事都做了,但還是一件案子都沒上門。 就在蕭建恆第N次垂頭喪氣地回到事務所,啟鈞已經開始在辦公了。「郭啟鈞,你接到案子囉?」建恆抬頭望向正在忙碌的他。 「剛好我親戚
avatar
陳玟妤
2023-01-07
給追逐著命中注定的你我的一捧溫暖,原創音樂劇《焢肉遇見你》Meant To Meet, 命中注定要相遇。多浪漫的一句話,如果一生能遇上那麼一位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所謂的命運指定的伴侶。但,即使人對了,那時間呢? 如果是在錯的時間遇到,那他還會是那個對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