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是戀愛幻想了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曲終人散,再見了
戀愛幻想系列許久未更新(反正也沒人看),剛剛回去看了一下發現自己蠻會寫的(怎可能自己說),這段時間我多了很多經驗,舉凡:出門與自己獨處、學貝斯、上高中、腳踏車技巧日漸成熟... 其中最大的事大概是談戀愛了。
是的,我戀愛了,不再是幻想了。
他是跟我不同校,大我一年級的學長。我們住的蠻遠的,學校也不近,見面機會很少。這樣可能有人有疑問了:「我們怎麼認識的」。事情是這樣的,我在熱音社的迎新上看到他,他彈著貝斯,表演著一般熱音社不會表演的bass solo,深深被迷住了,就這樣,一見鍾情。
感覺蠻青春浪漫的,是吧
之後主動傳訊息跟他聊天,幾個月的努力,追到手了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戀愛,也是他第一次談戀愛,在交往前我們有出來過一次,後來才知道那是我們倆第一次跟異性出門。
更:分手一個月後發現這篇剛交往一個多月時寫的文,那時好像不知道後面要寫甚麼就不寫了。我真的很喜歡他,交往100多天算所謂的速食愛情嗎?我沒有預想到這個結果,我想要跟他走很久,只不過一切都沒了。
那時語氣還真歡樂啊、、、
金桔
金桔
有時候心情突然有起伏就會有靈感,尤其是聽歌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