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崩潰了,但也放下你了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分手到放下你(也許還沒)經歷了4個月多

就這樣放下了 總是很突然


可能會想戀愛,但目前還不是時候

沒心力沒時間也沒人要

我常常一箱情願的去合理化各種行為,總能把不愛我的舉動說成是他可能怎麼樣了

這樣的我很可憐


我不想再這樣了


也不想再對誰主動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想我遇到喜歡的人還是會主動吧,只是可能會克制,會更擔憂


我的願望是跟愛人一起在房間聽歌跳舞,這個願望很久了,只有一起聽歌過,沒有跳舞

現階段也無法實現了

我只能繼續帶著它過日子,直到實現


最大的願望,是我愛的人也愛我

這樣就好了

正常的愛、平凡的愛

只是想要靠在他身上,靜靜的,誰都不說話

只剩心跳聲

金桔
金桔
有時候心情突然有起伏就會有靈感,尤其是聽歌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