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我們的回憶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 又來到1:00
斷斷續續地 與你傳著訊息
:掰掰
:晚安
:晚安
這是分手以來,我們第一次互道晚安
如果從5/13算分手,那剛好一個月又一天了
和平的朋友,裝著沒事般,繼續和你聊天
雙方好像都在隱藏什麼,我們不說,就沒人知道
最近你都會按讚我的限動,有我出現的限動
我不知道你是看到我好一點了,為此感到慶幸
還是對我又有興趣了,想要刷點存在感
是啊,當看到你的ID出現在通知時內心還是很激動
也許我們都還對對方有感情?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但我想有件事也許我們都很清楚:
我們不能再交往了
不適合,你說了很多次,你說到我也承認了,但我內心某個角落還是希望我們能找到能讓我們都很開心、繼續在一起的方法…
我好愛你
希望下輩子我們能白頭偕老
2023年6月14日
金桔
金桔
有時候心情突然有起伏就會有靈感,尤其是聽歌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