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主媽/姜婉玉
女主名義上的爸/趙信
————
女主五歲時
“婉玉啊……我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你好像不怎麼疼愛婷婷呢…?”
“……沒有為什麼啊,你看明明是雙胞胎,姜婷就是比姜瑾玉還差不是嗎?”
“這……”
————————————————
約六年前的一個下午
“掰掰~”
“恭喜啊~婉玉妳明天就結婚了呢”
“今天可是我最後的單身日了,得喝個痛快!”
————————————————
“…欸?”
“我怎麼了……”
???不是,為什麼我身邊有個男的啊?!
雖然長得挺帥的……
凌晨兩點啊……
我把人給睡了嗎……
不行!今天就是我的婚禮了,我不能爆出這種醜聞來
雖然阿信他沒什麼地位,但他家特別有錢啊
必須把這件事瞞好!
————————————————
“婉玉?你怎麼好像心不在焉的…?”
“欸?啊……沒什麼繼續吧~”
————————————————
兩年前(女主三歲時)
“婉玉…你不覺得婷婷不太像我們嗎?”
“什麼意思?!你懷疑我?!”
“不是…就是……”
“行啊!你懷疑我!我今天就做親子堅定給你看!”
反正……就算不是,只要花錢買通醫生就行……
對!這樣就行!
————————————————
結果出來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雙胞胎父親有可能是不同人嗎?!
為什麼瑾玉是趙信的但婷婷不是?!
這怎麼可能?!
“婉玉啊…?怎麼了嗎?報告也給我看看啊?”
“嗯,你看”
——
“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的,但怎麼只給我看瑾玉的呢?”
“蛤?!雙胞胎父親還有可能是不同人嗎?怎麼可能?”
“也是哦,應該不可能啦,是我想太多了,抱歉”
“沒事,但要對我多一點信任嘛……”
“好~對不起嘛……”
————————————————
回到女主五歲時
“所以說嘛…我們姜家怎麼可以培養一個不聰明的孩子呢~”
“當然是培養瑾玉啊~你說對不對,阿信”
“行吧,你開心就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婷婷還是……有點不太像我們,和瑾玉的樣子也有一點點差別
是我想多了吧……之前已經誤會過一次了,這次說什麼都得小心才行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