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番外1-撲克牌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欸,你們兩個大男生在那邊開什麼對話視窗,快說快說!!

艾珝琍看著正在交頭接耳的我和木頭

:你們想知道?

我不懷好意的看著艾珝琍

:有什麼好不能說的,我連多久跟我老公做愛的說了

安雯姊也有點不滿

:好啦好啦,我們只是在聊女生的內衣啦

我老實交代

:女生內衣?

:嗯啊,因為木頭說交往紀念日快到了,他想送女朋友那種,很性感的法式內衣

木頭在一旁點點頭,倒是安雯姊驚訝了一下

:法式內衣啊…

:嗯啊,還是你們兩位可以給個建議?

安雯姊和艾珝琍很好心的開始跟我們男生解釋怎麼買內衣,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但不知道可不可行

:還是,看你們的……內衣,解釋一下怎麼買?

現場一陣寂靜

:脫給你們看,太便宜你們了,給你們一人兩次機會,猜猜看

安雯姊說

:粉色

:黑色

:綠色

:紫色

我和木頭瞬間說出四個答案,但女生都搖搖頭

:不然,要怎麼才能看的到?

:來玩大老二吧!!

 這提議,已經不知道是誰說的,反正大家喝到有點醉意

 我和木頭、艾珝琍、安雯姐四個人坐在旅館房間的床上,打起了大老二,規則如下

➡️最後把牌出清就是輸家,輸家要負責發下一輪的牌

➡️衣服配件都可以算,但如果是成雙的,像是耳環、襪子、鞋子,就算一件

➡️如果輸家的牌裡面有2,則處罰會加倍,也就是要脱兩件

➡️三家脫到完為止

因為是出差,所以四個人都是一身正裝,我大概估算了一下,如果單純以件數來說,男生只有內衣、內褲、襯衫、長褲、領帶、襪子、鞋子、西裝外套共八件,跟女生的內衣、內褲、小背心、襯衫、裙子、絲襪、鞋子、高跟鞋、耳環、項鍊、小飾品等比起來,其實比較快脫光

反正玩都玩了,沒有人在意什麼時候會脫光,或是脫光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第一局開始,我和木頭很快的就把牌出清,兩個女生單挑之下,安雯姐輸了,安雯姐選擇的是脫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安雯姐,別看安雯姐的小孩已經上高中,但安雯姐相當的早婚,20歲結婚、23歲生了一對女兒,加上生產完後體態保持的相當好,根本就看不出來已經三十七歲、兩個女兒的媽

中間這幾局大家有輸有贏,但從這一局開始,才是重頭戲,因為每個人身上的飾品都拔光了,只要輸,就是開始脫衣服

我和木頭已經躍躍欲試,艾珝琍和安雯姐也不甘示弱

先姑且稱這局是第八局

第八局,艾珝琍飛快地以葫蘆、順子、黑陶A、黑桃方塊八一對輾壓在場所有人,這局以木頭脫下襪子為最終結果

第九局,我的牌首先出清,最後木頭以方塊K打敗艾珝琍,艾珝琍想了一下,把絲襪脫了下來,但技巧很好,沒有讓我們看到內褲的顏色,在場的男生都表示可惜

之後每局四個人都互有輸贏,但整體來說以我和木頭的牌運比較差,我甚至有一局在手上還有一張方塊2的情況下被安雯姐KO,直接脫下兩件

:Shit!!

木頭咒罵了一聲,因為他又輸了,這次真的是輸到脫褲-因為他的身上只剩一條長褲和內褲,我也沒好到哪裡去,拜之前那一局之賜,我身上也只剩長褲和內褲,反觀兩位女生,不要看艾珝琍身上衣服還在,她的絲襪和淡藍色內褲現在正好好地擺在一旁,而安雯姐則是穩穩地穩居寶座,目前為止也只脫了絲襪而已

木頭把長褲脫掉後,兩位女生忍不住吹了口哨,因為木頭穿的是略為緊身的三角褲,從內褲外觀上略為可以估算出裡面的尺寸

:欸,你看起來滿厲害耶

艾珝琍吞了口水,連安雯姐都說

:看起來,好像比我家老公的還要粗壯

:對阿對阿,木頭我記得你有女朋友嘛~怎樣,做那檔事的時候,女友有很爽嗎?

艾珝琍擠眉弄眼的逗著木頭,木頭哈哈大笑

:想看,等我輸了就知道啦!

兩位女生紛紛表示下一把就要讓木頭脫光

新的一局開始,我很衰的又被安雯姐KO,這下換我輸到脫褲,

:噗,看來穿紅色的也沒多厲害

艾珝琍吐槽我,安雯姐吞了口水問艾珝琍

:欸,艾珝琍,你們程式部門在面試男生的時候,是有規定…那根是要有多長是不是?

艾珝琍這才認真地看了我的下半身,我也穿了一件紅色緊身的三角褲,玩到現在這個時刻,她開始意識到,男生們的內褲已經無法掩蓋生理反應

艾珝琍也吞了口水

:應、應該沒有吧?我回頭要問問看我們家組長

氣氛有些變了,變的參雜了些情慾的成分在裡面,這四個人中,安雯姐和木頭都不是單身,尤其是安雯姐,頂著一個已婚的身分,跟我們三個玩這麼大膽的遊戲,每個人好像都在期待著,與往常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這一局開始我和木頭就豁出去,反正身上只剩一條內褲,不需要害怕,脫光正好,而運氣,似乎開始悄悄得站在我們男生這一邊

接下來的兩局,分別是安雯姐和艾珝琍是輸家,安雯姐學艾珝琍,先把內褲脫下來,但當眾人看到安雯姐內褲款式時,忍不住驚訝一下,艾珝琍更是把安雯姐內褲拿過來攤在大家眼前,紅色薄紗款,只有褲襠處有少少的布料遮掩,我跟木頭想到原來安雯姐的內褲已經這麼性感,那內衣不就更厲害?

輪到艾珝琍的時候,她想了一下,準備要拿起浴巾披在腰間,然後把裙子脫掉的時候,安雯姐卻說

:都玩成這樣,就不要遮了吧

:不、不好吧

沒想到先出聲阻止的木頭

:不然這樣,浴巾就算一件

我提供一個建議,其實也是為了待會萬一真的要脫光,也好有個藉口,其他三個人點點頭,就當作大家同意了。

這時艾珝琍改變心意,背對著我們,解開襯衫後,將浴巾包在胸前,接著繼續下一局

:原來你的內衣不是一套喔?

我注意艾珝琍的肩帶是鵝黃色的

:噢,對啊,又不是出門跟男人約會,不需要這麼搞剛啦

艾珝琍聳聳肩不以為意

兩個男生都只剩下內褲和浴巾,最多兩次,我們就要脫光了,艾珝琍也剩內衣、裙子、浴巾三次機會,安雯姐看來是最多的,上衣、內衣、裙子、浴巾,總共四次機會

接下來這一局,運氣看來又不在我這邊,又一次的在手上還有愛心2的情況下,被木頭解決掉。眾人紛紛大喊

:脫!脫!脫!

在酒精的催化下,我二話不說,內褲一脫,就這樣坦蕩蕩站在兩位女生面前,艾珝琍和安雯姐小小的驚呼一聲

:欸,艾珝琍,這形狀不錯耶~

:對啊對啊,還沒有勃起就有這長度……看起來很棒說

:你居然已經開始有反應了

艾珝琍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驚奇,我不以為意的解釋

:對啊,看到安雯姐的內褲那一刻,我就勃起了

:哈哈哈

因為一個男生挺著一根還未勃起的肉棒在眼前,導致艾珝琍和安雯姐沒辦法專心的在牌局上,輪流輸掉接下來的幾局,尤其是艾珝琍,現在浴巾底下可是空無一物,而且浴巾又短,往下一點,D罩杯胸部就會走光,往上一點,妹妹就會露出來,艾珝琍思考了一下,決定把浴巾往下拉

木頭忍不住說

:艾珝琍,這是誘敵戰術吧!?

艾珝琍才大概二十八、九歲吧,正值身材最好的時候,她的胸部堅挺,乳暈不大,奶頭看起來很粉嫩,艾珝琍挑著眉毛對我們男生說

:那個XX都頂著一個肉棒在那邊誘惑我們女生(安雯姐在旁邊點點頭),我們當然要有反擊的機會啊!怎樣,身材不錯吧!?

真的很不錯,比Stephanie或Yuri應該都還有好上一截,我和木頭忍不住多看了幾眼,艾珝琍和安雯姐也忍不住看了我們的下體幾眼,這時安雯姐突然說

:如果忍不住、可以喊暫停,去廁所解決一下

:哇喔~那我可能要十分鐘才會出來

:哈哈,你怎麼可能要十分鐘才會出來,幾分鐘而已吧

安雯姐笑著說

:還是

我湊過去看著安雯姐

:待會你來幫我,說不定我五分鐘就出來了

:去去去,先打了再說

安雯姐臉一紅,她大概沒想到,已婚女人居然比艾珝琍還要有吸引力,眼前這個小男生居然提出這個建議,心裡有點癢癢的

「他的那根,比老公的還厲害的樣子,怎麼辦,有點想要……」

 :換我!Seven Pair!YES!!!安雯姐!!

我終於在以目前來說最重要的一局,以黑桃愛心七一對KO安雯姐,讓安雯姐面臨到底要把哪一件脫掉的抉擇,安雯姐背對著我們要脫掉上衣的時候,木頭說

:哎喲,安雯姐,大方一點啦,不要躲

安雯姐轉頭笑罵木頭

:給你們看到就便宜你們了,贏了這一把再說。

 這一局我覺得木頭是有意想要輸,事後木頭的確也承認這一局他是故意的,因為都玩成這樣了,扭扭捏捏的很不盡興

:可是你的小女友?

:別說就好了,反正辦公室也沒人認識她

:哈哈,你自己搞得定就好,我是單身我沒差~

 於是,在木頭的故意連輸兩局下,我們兩個男生目前都全裸的坐在女生前面,但這兩個女生的內心深處,已經產生了衝擊。這時候牌局中斷了,玩到現在,酒喝了不少,膀胱也撐不太下去,於是休息一下去上個廁所

安雯姐站在廁所的鏡子前,看著鏡中的反射,長年有在運動和飲食控制的她,體態保養的很好,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少了5、6歲,結婚到現在,和先生之間該有的激情也差不多快沒了,但俗話說「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以現在跟先生做愛的頻率-大概是兩週一次,根本滿足不了自己,更不用說,除了生小孩的那幾次以外,先生根本就是保護措施做得很好,而對面就有兩根現成粗壯的肉棒,腦中三不五時的在幻想,如果可以用這兩根粗壯的肉棒,狠狠的射在自己身體內,該有多好⋯

安雯姐摸摸自己的小穴,手指傳來的那股水潤感,就知道自己已經⋯想要了,原本想要繼續摸摸,但這地點不太好,只能先強迫自己停下來,擦拭乾淨後,深吸一口氣,回到房間,卻看到了⋯

艾珝琍解開浴巾,坐在床上,要我們兩個坐在她旁邊,我們坐好後,艾珝琍的一雙手,分別握住我和木頭的肉棒上下滑動,木頭這時不木頭了,直接跟艾珝琍接吻,既然上面的小嘴被木頭拿走,那我就只好摸摸下面的小穴,順便和木頭一人一邊,搓揉著艾珝琍的奶

這就是安雯姐出來看到的景象

我拉著安雯姐坐在艾珝琍的旁邊,學著木頭親吻艾珝琍的方式,親吻著安雯姐,要安雯姐跟艾珝琍一樣,握著我已經勃起的肉棒,上下滑動,而我順便解開安雯姐身上的浴巾,露出了穿在裡面的內衣,

:安雯姐,穿這麼露的內衣,是要勾引誰啊?

一件透膚的奶茶色內衣,罩杯周邊用五顏六色的花紋點綴,可能因為安雯姐有生過然後年紀比較大的關係,奶頭的顏色比較黯淡,形狀也比較明顯

:沒、沒阿

安雯姐期期艾艾的說

我用畫圓的方式撫摸的安雯姐的奶,安雯姐的胸部不大,粗估應該大A小B左右,但沒關係,我覺得這大小形狀剛好

:恩~你會不會覺得我的奶、有點小

安雯姐一邊呻吟一邊問,我親了下安雯姐

:不會,我覺得很棒,你看,我的肉棒都勃起了,表示…

隔壁傳來一陣呼嚕嚕的聲音,這時木頭已經坐在床邊,換成艾珝琍跪在地上幫木頭口交

:安雯姐,別發呆,幫它吹一下

打鐵要趁熱,趁著安雯姐已經發情,就要主動進攻,誘惑安雯姐繼續下去

我和安雯姐,木頭和艾珝琍,我們兩對,開始了新一輪的比賽,女生分別輪流舔著男生的肉棒

安雯姐和艾珝琍比的是口交技巧,看誰可以讓男生先射出來
我和木頭比的是持久度,看誰可以堅持下去

安雯姐和艾珝琍的口交技巧各有千秋,安雯姐是勝在含的深,艾珝琍則是勝在舔的好,而我們男生則是勝在射得多。這個比賽到最後,我和木頭都忍不住抱著女生的頭,我是抱著艾珝琍,木頭抱著安雯姐的,肉棒在兩位女性的嘴唇中跳動、爆射,直到精液從嘴角中慢慢地流出……

我和木頭微微喘氣,這時看到安雯姐和艾珝琍背趴在我們前面,在誘惑著我們,我和木頭對望一眼,分別站在兩位女性的身後,扶著她們的腰,然後就不用多說,背後式、男上女下、女上男下,我和木頭輪流跟兩個女生做愛,輪流用肉棒進出她們的小穴,安雯姐和艾珝琍也毫不避諱的在我們的身下呻吟、喊叫連同肉體的撞擊聲,直到我們的精液注入才停止

隔天起床的時候,隔壁床的木頭正站在艾珝琍的背後,努力的撞擊著,艾珝琍的奶就這樣晃啊晃的,晃到我覺得我應該要做些什麼,我看著懷裡的安雯姐,眼皮動啊動的,分明就已經醒了,只是裝睡而已,我拍了下安雯姐的屁股,惹的安雯姐不開心的叫了一下

:幹嘛打我?

我趴在安雯姐身上,將龜頭對準已經有點溼潤的小穴,笑著說

:因為要幹妳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