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那麼快就要洩露年紀
還不是因為我鬧文章荒
只好出賣自己了
Hi 大家好唷
我是假網紅安琪拉
最近陷入社畜世界很深,需要逃來這裡騙騙文章讚數,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現代社會,真的很難從外表看出一個人的年紀
我不諱言,我也不常被人看出年紀(笑)
最主要有可能是我打扮得很年輕或是很成熟 (可甜可鹹的意思)
不過,從口中說出喜歡的偶像或明星,大致上就可以知道我的年代了
所以,我喜歡BLACKPINK (真敢說)
接下來是重點了,我滿喜歡苗僑偉的 (誰?)
大家應該聽過,浴火鳳凰吧?! (不要這樣,沒聽過也假裝有啦)
小時候的我,受港星文化影響頗深
郭富城、劉德華、張學友、黎明,是我國小喜歡的四大天王
張耀揚、方中信,是我國中關注的男星(肯定是中了古惑仔的毒)
然後開始喜歡台美文化
黃立行肯定是我心中第一名!! 五月天是我的第一天團!!
別忘了還有BACKSTREET BOYS
大學研究所時期,越來越喜歡自己,沒有偶像崇拜
當了社畜後,反而回頭「關心」梁朝偉、苗僑偉及上述男星們
會想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因為那是對自己年代的一種致敬,表示我的年代美好的存在著
(但是去KTV絕對不是唱這些人的歌)
我承認這篇是廢文,不要太認真~
希望上述男星們,未來不要有崩壞的新聞跑出來~
    分享生活中無聊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吵著要出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血有多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畜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台體脂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n't Tr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威利日記|我的80年代|電音狂潮的起點1996 秋天出現了「Queen’s」, Queen’s 的出現造成一股不可逆的電音狂潮,首先是路上89的汽車喇叭開始出現電音節奏,他們通常是想吸引目光,然後某個朋友的弟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也在家裡放電音被阿嬤說太吵又沒人唱歌,最後是有個「電音三太子」上了國際媒體,從那時開始聽電子音樂的人越來越多。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4-02-17
    威利日記|我的80年代|Queen’s|THC登場威利日記|我的80年代|Queen’s|THC登場 那天放學後回到租屋處整裝,大概晚上九點出發,交通工具是機車,信義區那麽遠的地方我們都不是很熟悉,騎了快一小時終於抵達信義路、通化街路口,當時路口已經有許多準備要進場的人在周圍等人或走動。印象中票價一張是 800 元,對高二的我們來說要存好幾天⋯⋯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4-02-04
    威利日記|我的80年代|MDMA的高潮|Queen’s威利日記|我的80年代|MDMA的高潮|Queen’s 「Welcome to the California!!」是打開門迎來的歡迎光臨,門內美麗的女士一頭飄逸長髮微微靠在眼前那位留著中分髮型穿襯衫西裝褲跟亮皮鞋的紳士右肩上。「亡命之徒」聽著自己優雅的鋼琴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4-02-03
    威利日記|我的80年代|在電子音樂大舉入侵之前前兩天我不務正業的利用上班時間接了一天其他的外務,上週我接到「雷光夏」的訊息,大意是有新的作品要進去錄音室進行錄音,會去的樂手老師比較多,所以想找我一起去幫忙。 由於現在已經不是拍片生活而是業務性質的工作,每天的工作內容也單純很多,不太會有過去常遇到的臨時意外插曲需要處理,時間幾乎可以自由掌控⋯⋯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4-01-31
    我的創作之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代從小就喜歡閱讀,但我不是廣泛閱讀者的類型,我是偏食的閱讀者,只偏好「武俠小說」、「神怪類」、「遊記」、「散文」和「心靈成長」類型的書。上國文課時,也特別偏好文言文,那種短短的幾個字,就能代表一長串的意思,覺得很精簡,很有效率。 心情不好時,書店是我可以躲藏的避風港,徜徉在各式各樣的書海裡,也是我轉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08-20
    【我的珍藏】 你的年代流行髒髒包 我的年代流行髒舞這是我看過第一部以舞蹈為主的電影。不但自此引起我對於舞蹈電影的喜愛,劇裡的情感愛意,讓剛要踏上青春期的小人兒,真真放大眼睛仔細感受著。 但,還是記得回來聽音樂喔。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8-05
    捷克斯洛伐克電影黃金時代——寫在開始前,屬於我的黃金年代2020 年,我到捷克查理士大學擔任訪問學生,出身電影世家的教授,帶我進入捷克/中歐的綺麗電影世界;2022金馬經典影展「捷克斯洛伐克電影黃金時代」開始前,我想帶你介紹這些好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珊 Shan
    2022-05-21
    PERSONAL│我的80年代原文發表於 2011/08/09 本月Shopping Design介紹1980-1990年代的設計與美好事物,我喜歡總編對於80年代的注解與選擇題材的原因,讓同樣生於80年代的我有著回憶浮現暖暖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2-05-06
    地景詩-我的自由年代 <我的自由年代> 吉維尼小鎮的夏天 睡蓮與虹橋出走 逃離艷陽高照的花園 回到,中央 園子裡的垂柳 等待著清風 風吹著落葉 紅葉下是記憶中的……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4-07
    我的搖滾年代我的搖滾年代,不是村上龍的69,不是嬉皮或太陽花學運時代,而是專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另類迷幻年代。
    Thumbnail
    avatar
    拾參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