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日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標題非常簡單
但這件事情做起來不簡單
不喜複雜化
Hi 大家好唷
我是假網紅安琪拉

看到今日這個標題,也許很多人就跳出頁面了

也許因為對瑜珈沒興趣、也許比較支持重訓

也許覺得這篇是運動文,勸人要運動、要健康

怎麼可能是這種內容啦!!!
假網紅寫不出任何專業來,沒有要教大家拜日式的動作或是教大家如何呼吸,通常都是一些廢文(講到這邊,你還願意看下去,我就當你是真愛了~)
我很喜歡瑜珈,尤其是拜日式,越簡單我越容易學會,越困難我只想放棄(姐就是廢...)
拜日式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是也不是...
每天早上睡醒,喝了溫水後,就開啟我的拜日式之旅
平日早上5次拜日式,假日早上10次拜日式
每一次我都帶著感恩的心跟拜日式約會,每一次我都跟自己說呼吸要慢(金城武有說過: 世界越大,你越要慢)
日復一日,漸漸越來越習慣簡單規律的拜日式,也慢慢體悟到拜日式的自律其實是很高的境界
所以我容易嗎我? 真的不太容易耶
外宿的我也會持續進行拜日式
想想花個幾分鐘,就可以學習自律的精神,好像也是滿划算的
雖然我不敢說自己有多瘦、有多美、有多會保持體態(畢竟講了之後壓力會變大,again! 姐就是廢,抗壓性很低)
但每天進行一件讓自己可以開心、放鬆的、淨化?的事情,我願意!
宇宙瞬息萬變、世界上太多不可控的事情發生,唯有這件小事情可控,那麼就持續吧...


















































    分享生活中無聊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社畜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台體脂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n't Tr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忙甚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假主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拜訪拜訪殘缺舊情/尋她 並又一次愛上她 旅行再見愛情的風華 羞澀阮囊/拾線穿針 縫串一環一環野花 柔荑套上/她 亮潔晶瑩的眼 淚如鑽石的光華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6-19
    敗莠敗莠今除明萌露 山崩林毀世紀復 道德喪萬劫輪迴 小室哲齋心適如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6-17
    敗興而歸 蹲下時,合身的棉質長褲將臀部曲線明顯的展現,因為緊緊貼合著,這也讓內褲痕一覽無遺,當她一腳曲著,一腳打直的拉筋,我甚至能一窺她褲子上浮現的陰戶的形狀。 「白色的,妳洗澡沒換內褲嗎?」 因姿勢而從褲頭跑出來的內褲,與昨天是一樣的顏色款式,讓我好奇地發問,但我沒有像昨天一樣,動手拉開她的褲子
    avatar
    林漢森
    2024-05-16
    家樂福烏龍麵推薦|免熬湯底40秒輕鬆煮出日式烏龍麵|無須解凍好吃不失敗|網友推薦超熱銷烏龍麵|南僑讚岐烏龍麵南僑讚岐烏龍湯麵是一種方便又美味的日式烏龍麵,急凍熟麵技術讓煮麵更加便利,同時還具有豐富的風味選擇,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不同的食材,味道豐富而且營養均衡,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美食。此外,消費者還可以參加家樂福的發票登錄活動,有機會獲得大獎。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5-10
    漢堡排名店排不到?教你日式漢堡排怎麼做、醬汁怎麼調,零失敗DIY 近年來日式漢堡排受到台灣民眾的歡迎,比起味道比較粗獷的美式漢堡排,口感偏濕潤、柔軟的日式漢堡排似乎比較受台灣人的青睞,今年日本主打高級漢堡排的「挽肉と米」進軍台灣立刻掀起排隊風潮。其實日式漢堡排在家也可以DIY,而且並不困難,以下療日子為大家整理日式與元祖的美式漢堡排在風格上有什麼差異,製作上有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12-14
    失敗者如是說一個失敗者對我說 他這一生註定寂寞 我只微笑保持沉默 他問你怎如此冷漠 工作上他唯唯諾諾 行事保守不思突破 小心翼翼避免犯錯 難怪帳戶餘額不多 生活上他得過且過 連假日都不離狗窩 他嫌外面人擠車多 還得擔心病毒傳播 感情上他太過自我 情緒直接不想做作 女友眼看難成老婆 轉身離開留下詩作 題名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2-10-31
    拜月老沒效的原因、做自己的理想愛情 如果你一直希望有個美好戀情 希望找到對的人 拜了月老好幾次卻一直沒有反應 這次會講三個心事 來幫助你在向月老求因緣的時候 可以更正確的許願 來向宇宙下訂單 之前我陪朋友去找一個神明的翻譯者J 這個翻譯者J實力堅強 已經幫30個客戶脫單成功談戀愛了 我就推薦朋友請J幫他跟月老翻譯 問如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7-25
    敗仗你覺得好看的洋裝 我都不覺得好看 你覺得漂亮的花 我都不覺得漂亮 為了拍一張滿意的照片 冰淇淋等到都融化 我討厭你用自認為最好看的角度 花了半小時拍一張看起來自然的照片 坦白說你長得不錯人也不壞 但你一開始這樣的時候就顯得醜了 我實在看得尷尬難受極了 我厭棄自己有時候跟你一樣頭腦發熱 而你實在發熱太
    avatar
    老公叫我小王
    2020-07-18
    拜倫凱蒂的《一念之轉》心得簡報以下分享閱讀《一念之轉》後有感,所做出的個人感想簡報~
    Thumbnail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0-07-17
    敗部復活之貴人相助的日子...... 【這樣做編劇不會餓死 04】1. 我的朋友大東(化名),是個很有意思的人。 十幾年前大東曾經幫過香港導演王晶,算是助理吧,所以人很聰明機伶,長的也不錯 - 這是聽我的搭檔老森說的,因為我認識大東時,他已經發胖,成了個小胖子。 我們這一行的幕後工作人員,經常可見待著待著就胖了,你們看到的那些肥成汽球的導演制片人什麼的,很有可能年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