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篇】IG粉絲量如何從36人在3天內暴漲到1500人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是我這個禮拜的親身體驗,不見得適用每個人,僅供參考。
IG:lovereading2030
學校在這個學期開設了自媒體通識課,特別邀請世新大學的老師授課,而我原本希望跟著這位老師上這學期的課程,不巧的是這學期要拚發表研討會,還有課堂研究報告與碩士論文,因此,我跟老師交換了聯繫方式,一有大事就會詢問老師,老師也很歡迎沒修課的我去上她的課,跟其他同學或是她分享這個突如其來的好消息。
第一堂課見到老師時,就覺得老師很親切,剛好老師的授課地點恰巧在我家附近,所以我跟老師聊聊我經營IG的事情,老師因為提醒我可以Hashtag,所以我照著老師給我的提醒,加上迎合流行趨勢,就有國外藝術家或是工作室傳訊息給我,與我談論可以幫忙行銷品牌的事,我剛開始不以為然,也給我的室友確認是不是詐騙手法,後來好幾個國外藝術家工作室陸續傳訊息給我,我才確定我的藝術設計圖其實有一定的價值,換個思考是:「我為何不趁這個機會了解國外藝術家如何建立品牌或是行銷品牌?」於是,我只鎖定一家國外藝術工作室的訊息,了解他的一些內容,談定條件之後,他就幫我行銷我的品牌,雖然我仍像之前的心態是有粉絲就好,沒粉絲就算了,但是這次我看見了一個現象: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短短3天內讓我的粉絲量從兩位數變到三位數,我確實被嚇到了,然後與那家國外藝術工作室合作的其他藝術家也會看到我的作品,所以瞬間爆漲,可是我畫的Line貼圖大多還是提供別人欣賞,不見得會買我的Line貼圖,所以我會修正自己設計的Line貼圖或是提供別人需要使用的產品,再決定是否有商業行為。
總而言之,我滿感謝上天讓我遇見貴人,讓我願意不修課的狀況下還能參加老師的課程,希望未來能學以「自」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見證Notion從最初到現在的我,一直以來喜歡用Notion編排我的學習進度或工作紀錄,如今開發出與Canva的一樣的模板套用,讓我在自學的道路上更加方便,並且在2022年7月考過多益800分,讓我更加明白語言理解與閱讀在人類生活中佔了人生一大部分,因此,訂閱我的專題就有機會拿到notion模板,塑造你獨特的內在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