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說好不報明牌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意外染疫,狠狠被折磨一個多禮拜,總算熬過了。沒有健康其他都是屁,真的。
一直以來,我一再強調,財富終究會反應實力,而我們從去年的文章開始,就是不斷從技術、心理、觀念、態度等逐步培養出一個交易員的素質,不知道各位是否有確實成長了呢?
先說好這不是報牌喔,我們來覆盤吧
這是[續:今年會是個好年]的文章截圖,當時盤中舉例的標的是璟德,201元。
目前最新收盤價是236元,而且多頭格局很明顯了。
大盤雖然震盪,但股價還是穩穩的上去,而且因為可以注意到基期很低,所以未來成數或是倍數的報酬可期,我會積極找機會加碼。
再強調一次喔,不是報明牌,只是拿平日講解的觀念,結合實際盤面抓標的。
如果各位是看懂了邏輯,順著邏輯去操作而獲利,那我恭喜各位,這是各位應得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0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2會員
    646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還在懷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康控恐怕撐不過今年第一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年會是個好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今年會是個好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頭格局,拉回找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康報】黑膠迷必收!風潮36 不敗經典黑膠再製【任選 3 張即享 95折、5 張可好禮二選一】我們決定挑選這些年來「入圍葛萊美獎級」的經典作品,重新製成 LP 版本,供愛樂者們收藏。當然也少不了美妙的三重奏,和音樂鬼才范宗沛的最新創作,喜愛黑膠的朋友們請別錯過囉!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2-26
    說好不回頭,但還是想轉頭看一眼回頭看了一眼,腳步仍然往前進 這是一篇廣告文,也是一篇回顧,反省是否進步?還是走錯路? 每個人都有選擇,每天都在做出選擇,但沒有標準答案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2-16
    說好了!不說再見 蘭因絮果,初時美好,最終離別。出自周易:繫辭上 當你我 瀟灑轉身 微笑道別 那刻起 我們已說好了!不要說再見 今天的雨淋不濕昨日的你 昨天的太陽感受不到今日的溫暖 我們說好了!不說再見 學會淡然 走了就不再重拾回 學會放下 讓自己心不再有你 說好了!不說再見 可有 可無 可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3
    光棍節,再說說釣魚的事。「為什麼要釣魚?看海就好啦!」「不是,中年男子看海,不拿個釣竿,人家會報警。」昨天1111光棍節。看臉書回顧,發現光棍節這個概念, 入侵我的貼文差不多10年了。 好可怕。 而且,我每一年都在說一樣的話: 「我一直等,都沒有人祝我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要買什麼…好驚慌…」 於是不例外,今年也沒有人對我說光棍節快樂,直到我發文提醒。 我真的是沒人愛。唉
    avatar
    rubo
    2023-11-12
    台南油漆推薦【胖匠宅修油漆工程】木作裝潢改頭換面│絕美成果好質感│油漆烤漆師傅手藝讚│報價公道│施工不拖泥帶水朋友愛相隨~也搬來台南啦!和先生買了一間大樓新成屋,做了很多有趣的木作裝潢,一開始全部是樸素的木頭色,沒想到經過油漆師傅的巧手,變得超漂亮!完全改頭換面! 以下簡單開箱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移居台南 スローライフ
    2023-08-2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明天會不會更好?不要問!張蔓莎 Sabrina《未算壞》阿莎!即使你不想助長負面情緒,也不要跟T-Ma、跟鍾說給我這個假希望了吧!拍子、編曲加上張蔓莎的演繹,浮沙一樣把我們都吸著了,再多的堅持和強行突破,也沒法輕盈地走過這片浮沙之路…這樣還未算壞?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9-19
    人明知對人抱怨不好,但為何總是愛抱怨別人?如果你會抱怨某人愛抱怨,其實你已經中招了。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2-09-06
    【新詩共鳴】將所有的美好留給到不了的明天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關靈
    2022-08-28
    好人報你知-明昇燈飾行因為公司有要裝吊扇的需求,所以認識了林老闆,老闆人非常的熱心開著一台小發財車,後面裝滿著他的生財工具,而且擺放的非常整齊。 在施工方面林老闆也會站在我們的角度來幫我們評估需要裝甚麼樣式的吊扇比較適合,而不會為了賺錢給我們裝最貴的。甚至連顏色也貼心的建議我們採用深色的,因為這樣髒了比較看不來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6-19
    雇主品牌做好做滿還是找不到人?其實問題是出在招募流程!辦了許多場校園招募以及線上線下活動,收了許多求職者的履歷之後,一直在思考如何能夠更細緻化的運用這些履歷。一般除了過去打電話邀約面試,透過提升招募漏斗的轉化率以及行銷文宣來呈現雇主品牌外,還有沒有更策略性的作法?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