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26章 兩大機構的相同危機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天,在深井集團的科考研設施裏,經過了這麽多天的測試和研究實驗,那座方尖碑柱子上的八面姆大陸碑文也已經全部被翻譯出來了。深井社長打算把這些碑文的譯本全部拷貝一份,並且把這些譯文的副本全部都送給他最好的朋友:湯姆斯局長,於是他便很高興的帶着這些譯本來到了W.C.的總部基地,當他來到A.E.T基地外面的停機坪時,才發現這座基地的内部被破壞的滿目瘡痍。於是,他來到湯姆斯局長的房間之後便立刻向他詢問說道--
深井:“老湯!這裏發生了甚麽事!?怎麽好像被人破壞過一樣!?”
湯姆斯:“是啊,是被破壞過啊......”
深井:“到底是甚麽人這麽猖狂!?連全球戒備最森嚴的W.C.A的A.E.T總部都敢襲擊!而且還能把這裏破壞到這種程度!?”
湯姆斯:“不是別人,是我們自己的士兵......”
深井:“哈!?甚麽!?他們造反了嗎!?”
湯姆斯:“不是......是那一個實驗體的關係......”
深井:“哈!!?你成功改造出來了!?那眞是太好了!”
湯姆斯:“好個X!他被改造出來的那一霎那!我們還沒對他進行洗腦呢!結果他就自己掙脫枷鎖逃出去了!他還殺了我們不少的人!現在我剩下的人全部都在追寻他的蹤跡!”
深井:“怎麽會這樣?你不是先把他洗腦了才進行改造的嗎?”
湯姆斯:“當時他已經昏死過去了!我又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改造的結果,所以就沒有對他進行洗腦的手術。結果在催化的過程中他就突然醒過來了!之後的事情......也就是你現在所看到的樣子了......”
深井:“老湯啊,你怎麽會這般不小心呢?你一向都很謹愼的啊!”
湯姆斯:“別說了......你今天怎麽過來了?有甚麽事嗎?”
深井:“我是把這些譯文拿過來給你的,順便過來看看你的實驗進行的如何......看來實驗非常成功呢!祇是你疏忽了一些應該注意的細節......所以才變成現在這個様子的吧?”
湯姆斯:“這些全都是那座方尖碑上的翻譯碑文嗎?”
深井:“是的,不過我看你在近之期內,也應該無法再進行實驗了吧?”
湯姆斯:“......沒錯......基因改造實驗,還是先暫時放一放吧......”
深井:“那接下來你有甚麽打算嗎?”
湯姆斯:“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把那個實驗體給捉回來!這一次的失敗,千萬不能讓聯合國的官員知道,否則我的仕途就完了!這一次我必需去請求國內的警方幫忙,因爲現在也就祇有我的侄子威爾森才可以幫我了。”
深井:“警方的部隊和你的軍隊一樣,也祇是一副血肉之軀啊,你手下的人全部都是身經百戰、裝備精良的特種戰士,如果連他們都無法抵擋的話,你認為警方可以幫你活捉這個實驗體的幾率會有多高?”
湯姆斯:“放心吧,經過了昨晚的教訓之後,我已經想到了一個對策:從昨晚開始,我就已經把剩下的武裝開發人員召集在一起,凖備研發一套全新的武裝系統。祇要這套系统研發成功,別說是那個實驗品,就連那個白色的怪人和那些怪獸,也可以將他們全部輕易的捕捉和擊殺!到時候我再把那個改造成功的實驗體進行洗腦,然後再讓他去使用這一套系統,那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有權力的人了......哈哈哈......”
深井:“哦??那是甚麽武裝系統?有名稱嗎?”
湯姆斯:“我給這個系統取名爲:多功能異星生物全球殲滅系統【Multifunction Extraterrestrial Global Annihilate System】,簡稱就是:米加系統【M.E.G.A System】。”
深井:“聽起來相當不錯,那有甚麽是需要我幫忙的嗎?”
湯姆斯:“老深,我祇想請你幫我一個忙,那就是:可不可以把你正在做測試的礦石借給我一塊呢?我想要知道這些礦石裏面那種不明構造的特殊礦石,祇要搞清楚這些礦石的結構和......”
當深井社長聽到他這番話的時候,他的臉上突然露出了一副很錯愕的神情,於是他還沒等湯姆斯局长把話說完,便直接打斷他說道--
深井:“老湯啊,你這個要求,我恐怕無法辦到......”
湯姆斯:“......我明白的,再怎麽說這些都是聯合國的考古遺產,我知道你的為難之處......”
深井:“不!不是因爲這個理由.......”
湯姆斯:“哦?那是甚麽原因呢?”
這時,深井社長突然湊到湯姆斯局長的身旁,並且在他耳邊說出了一件非常驚人的事情--
深井:“如今在我深井科考研設施裏的姆大陸礦石,其實全部都是假的......”
湯姆斯局長聽完後大吃一驚!隨後便很驚訝的說道--
湯姆斯:“這是怎麽一回事!?是甚麽時候的事情!?到底發生了甚麽!?”
這時深井社長又湊到湯姆斯局長的耳邊說道--
深井:“之前我們在研究這些礦石的時候,不管我們怎麽測試這些礦石都沒有任何的反應;但在幾天之前,我的研究人員因為方尖碑突然有反應的縁故,所以便打算再次把這些礦石拿出來,放到方尖碑的面前和牠連接在一起進行新的測試和實驗,希望這一次他們會有反應,結果卻發現這些礦石依舊是沒有任何的反應。經過再一次的鑒定之後,才發現這些礦石其實早就已經被人偷龍轉鳯的換走了!”
湯姆斯:“被人換走了!?是誰幹的?這很明顯就是你集團裏的人幹的吧?那現在怎麽辦!?”
深井:“嘘!(看了一下四周)......我已經叫人私底下去展開調查了,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了......”
湯姆斯:“哦?你的意思是已經知道是誰幹的?”
深井:“還不確定,不過可能性很大。”
湯姆斯:“要不我也派人去協助你的人調查吧,或許我也可以叫我的侄子幫忙......”
深井:“不行!這件事情絶對不能公開!如果聯合國的人知道他們的國家資產被盜走了,那我將會面臨的就是坐牢的命運,深井集團也會因此而被政府收購而瓦解......”
湯姆斯:“.......那好吧,現在我們就先忙各自的事情吧,我就一邊開發米加系統和追捕那個實驗體;你就想辦法去揪出公司裏那個偷竊的人到底是誰,然後盡快把那些失竊的礦石全部找回來,我必需要知道那種不明的礦石到底是甚麽。”
深井:“好的,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就先走了,隨時保持聯絡吧。”
當深井社長離開之後,湯姆斯局長便立來刻到了A.E.T的武裝研發部門,開始着手研發和設計他所說的全新武裝系統。而他的女兒克裏斯蒂在幫忙重建基地的同時,也會在他們開發這套系統的期間,給於一些特殊的意見和建議,例如:在系統上應該加入一些怎様的裝備,或是為這個系統增加一些特殊材料之類的,讓整個系統可以朝着大家想要的方向而順利完成。雖然目前還在開發的過程中,但湯姆斯局長對這個系統寄於了非常高的期望,他還聲稱這個系統將會是人類的文明歷史上,最強大和先進的外星生物對抗系統,也是人類最强的作戰武器。
此外,深井社长也在自己的公司裏,展開了低調但又非常全面的地毯式調查,目的就是要揪出那個盗取所有姆大陸礦石的盗賊,而他也已經在一些蛛絲馬跡上鎖定了幾個可疑人物......現在深井集團和W.C.A都在面臨着一場緊張的挑戰,他們必需在聨合國發現之前解决這一場危機......而那兩位已經渗入到這兩個集團和組織裏的歐非利怪人,也已經在爲自己的計劃而蠢蠢欲動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