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露營的路上】NO.6桃園復興區 海拔700M『沒搞頭露營』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的第六露
而這個營區我會大力的推薦它👍👍👍👍👍
為什麼呢!!!!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
相信你們看完這篇文章會和我一樣喜歡也會心動的想要去預訂這營區
到底是我太浮誇呢還是真的很棒,請接著看下去吧!
▲營主說這是她和先生兩人為營區取的名字,看似《沒搞頭》,其實大《有看頭 》。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沒搞頭露營區】海拔700可賞雲海、星空、山景的營地。
2020.10月露營時,營區才剛營業半年是個新營地
和營主太太聊天了解到她和先生將這塊土地從無到有、一點一滴的規劃到現在可以經營。營區很多規畫都是先生一磚一瓦打造的哦!
接著我們來看營區有多棒吧😊
🔸沒搞頭露營區如何去🔸
🚗請先GOOGLE到
霞雲派出所(小學前方位置處),沿路會經過『瑪莎度營區』再依照指示牌上山即可抵達。
營區位於復興區高山處,車程約15分鐘內即可抵達,詳情請參考沒搞頭露營區粉絲專頁
📱訂位方式:   
露營樂   、 沒搞頭露營區粉絲專頁   。
▲幫大家畫出來路線圖大概是這樣,營主說從營區往上開到東眼山也很近喔~
▲沿途都會看到沒搞頭營區的招牌,所以不用擔心不好找喔!!
▲最後會在電線桿看到標誌一路往上開就會抵達嚕
▲進入營區之前先讓大家看營區配置圖 (我們去年十月訂的是D區3帳,今年則是兩帳包區)
在今年六月營區有重新做些規劃、也能帳邊停車嚕、請大家參考我附上的圖↑這才是正確的。
若還有不理解的地方請參考
露營樂的官網  。
▲一下車顧著和營主太太聊天、還沒來的及拍營地的位置
一眨眼的工夫大家漸漸的把這次的裝備組裝好啦。
▲從D區的入口看過去這區營地還蠻大的,我覺得要搭4帳不是問題
但營主為了讓大家更有空間活動,都不會排得太擁擠這點真的很棒。
▲再來看看營區入口處,營主本來是想讓大家有更多空間可使用,所以規劃這裡給露友們停車。
但今年六月開始,重新規劃後更改為營本部碎石區3帳可使用。
▲從營本部往D區的方向看,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是也真的是很讚呢👀
▲遊戲草皮空間區 (沙坑區、戲水池)
▲近拍一張沙坑區 (我們去的時候營主還在重新整理中、所以暫時先拆掉遮陽布)
▲近拍戲水池、水池很乾淨~本來有更大的遮陽布但因為前一天風太大把它吹掉了
所以營主暫時用客廳帳遮陽😂
另外!!我們去的時候是十月初,除了中午炎熱以外早晚溫差蠻大的就沒讓小朋友下水了
▲營本部 (這裡提供冷凍、冷藏冰箱以及飲水機給露客)
▲這個方向是集中衛浴廁。我覺得有一個地方很體貼..那就是洗手台搭一個客廳帳
不知道是不是營主為了不讓露客在這曬到太陽才搭建的!!但我就是覺得很貼心(我會不會太腦補😝😝)
▲廁所有四間 座廁X2、蹲廁X2     (廁所隨時隨地去都很像剛刷完的樣子、廁紙也是都會補充)
▲浴室為男女共用淋浴間X3  (浴室裡面超大、有提供椅子和水桶和置物籃)
▲你們看浴室大不大!!!!不誇張至少可以站四個大人哦~廁所是不是也很乾淨呢
▲洗手台也布置的好美~營主有提供吹風機、洗手乳
▲很多露客會喜歡爬在上面拍照、營主為了要保護它勸阻多次無用只好寫在上面了
▲營主說營區都可以逛逛於是我偷跑到上面來把整個營區拍給大家看
再次覺得這個景看了心情好好~~~
▲營主太太會在營區種些蔬菜水果~她說她在種高麗菜等可以採收了歡迎我們再去採
▲每個營位都會附有一個洗手台和兩個垃圾桶,請大家務必做好垃圾分類喔。
▲目前露了第六次,第一次遇到營主連洗碗精都準備的(是不是真的超貼心😍)
介紹完營區要來跟大家介紹這營區最讓吸引的其中一件事→營區裡的DIY活動。也就是做竹筒飯/每人$100 (詳情活動還是要以營主為主哦。)
原先以為活動就是就是教我們怎麼把飯裝進竹子或是蒸竹筒飯之類的。
不是~是從砍竹子開始🤣🤣🤣真的讓我們驚艷了。
▲大約下午2.3點營主帶著有報名的露友們去營區後面砍竹子
▲當我們還在不可置信的時候,營主太太很帥氣的直接砍下來
一開始有說要讓我們練習看看,但都沒有人敢嘗試😅大家很有默契的很怕把營主的竹子給砍壞
▲大約砍了三根左右,營主太太說夠大家做竹筒飯了~於是我們就帶著竹子回去啦
▲第二步驟,把竹子分好~每個都要差不多大小 (其餘細節我就不多做介紹了等你們去體驗啦😜)
▲竹子分好洗好後,接著將飯裝到竹筒裡啦 (右圖小姪女也想幫忙的樣子好可愛啊~~~)
▲營主太太拿前一晚露友們做的竹筒飯給我們看並示範怎麼裝
▲營主太太陪著大家一起做~我們只報名三位但因為竹子和食材還有剩、為了不浪費食物
又送有報名的家庭一人一支,真的是太棒了🤤🤤(營主太太這張不太好看幫她馬賽克一下👻)
▲每個營位一個竹籠、但每個人做的方式不同、為了分辨所以我們在竹筒外寫自己的名字
(我們家寫的都很鬧,民治街帥哥是甚麼啦😆😆)
趁著等竹筒飯蒸好的空檔、趕快來和這次露營的家人拍照
這也是繼小時候野營後、蛙爸蛙媽第一次和我們露營❤️❤️
▲蛙爸和蛙媽還有小姪女,她們玩得好開心(雖然看起來比較像是抱孫女開心😂😂)
▲我和老頭 不知不覺來到第六露了,接下來的每一露還請多多指教嚕
▲青蛙一家人大合照,六大兩小 (另外一小孩還在肚子裡..嘿嘿)
▲漸漸黃昏了~天氣也開始驟降了
▲蛙媽說從營地看過去太陽下山的樣子真美
▲準備晚上的大餐啦!!烤肉啤酒是必備的~這次依然由我掌廚
回到都市在讓蛙媽掌廚😆😆
▲老頭每每露營蝦子都不可少🦐🦐
▲好開心大家都喜歡這次的露營~還有這個營地和營主
我的第六露心得◾
首先來寫幾點大家最關注的細項
✔可帶寵物嗎? 可以,但是要加練綁著或是放置籠子裡(建議還是先詢問營主哦)。
✔入營時間:12:00 / 拔營時間:12:00 (平日)。
 ✔ 入營時間:13:00 /拔營時間 :12:00 (假日)。
✔熱水穩定嗎?   ⭕熱水完全沒有忽冷忽熱的問題~熱水和電力24小時提供。
✔每年4.5月可賞螢、桂竹筍季。
✔夜衝入營時間為:18:00~22:00。
✔無法使用卡拉ok、高耗電電器

以上是大家最關注的問題。
整體滿分五分我給『5分再加5分』
營地雖然不大但是小而美又舒適,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在形容這營地。
營主夫婦雖然剛經營營區不久但很有自己的原則也有在營本部寫下營區規定
像是不可以在營區裡抽菸、有人抽了營主就會去勸導這是基本的對吧
但我在前五個營區當中沒有看到營主真的有再落實這件事,可是在這營主有落實了。
雖然短短兩天、但營主會不時來關心大家需不需要幫忙
也向我們詢問營區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不得不說營主夫婦真的太謙虛了
▲最後一天收帳之餘,營主太太來和我們聊天
雖然他們才經營營區不久、但事事親力親為、自己設計自己規劃,最重要的是願意聽露客們的意見。在我心中已成為第一名的營區了👍👍
我們還會再去其他地方露營,但我想每一次遇到也不會像營主夫婦那麼nice的。
當初寫部落格也是從這個營區起讓我開始有了想寫的念頭
因為我想要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營區還有營主夫婦的好
(雖然很怕之後有可能很難在訂到但還是想分享🤣🤣)
為了之後好的營地於是讓我決定寫部落格來分享每一次的露營經驗嚕~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沒搞頭露營區』的露營日記,我們下回再見啦 👋🏻
📷: iphone11內建相機 (無濾鏡)
露營時間:2020.10.3-4
青蛙夫婦
青蛙夫婦
喜歡記錄當下的我們 在這分享露營、登山、旅行以及生活中的大小事 歡迎大家關注我們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