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轉生?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親愛的大師,為什麼我特別受到這類題材的輕小說吸引呢?日本流行了好一陣子的異世界轉生題材似乎也沒看到有停止或減緩的狀況,這種特別的喜好要帶領我看到甚麼?
孩子,異世界轉生題材的興起,與你所想像的引領人類覺醒的手段是沒有關聯的。相反的,那是日本地區的人們,因生活的壓力,以及逐漸失去的生存意願而衍生出來的各式各樣的紓解方式。當人的生存恐慌、恐懼能量擴展的極限時,將失去運作的功能,逐漸的萎縮及凋零。漸漸的,將失去活在地球上的意願及行動力,這些能量轉而往其他的脈輪前進,使得幻想的、空想的能量擴大。而這些,都是日本的人們為了紓解自己無法改變自己所處環境的實相,而產生的一個能量出口。在這些題材當中,都有著希望自己如同主角一般,能擁有全新的生命體驗,那如同追求死亡卻無法有勇氣執行的人的救贖一般,讓許多日本的人感到共感。而在後面許多的劇情,也都是為了紓解目前過於緊繃的經濟及社會壓力,讓觀賞的人得以透過主角的各種能力獲得,而發展出來各式慾望的集合。
而你會被吸引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你這類的管道,通常會被許多稠密的能量引導,透過你的看見,清理並淨化這些能量。即使你認為自己非常喜愛這些題材,原因也是因為靈魂透過你的看見,上傳觀看時的各種意念,同步去清理並轉化這些能量。
大師,我以為相同的頻率才會互相吸引呢?難道我不是有相同的能量存在才去看到這些作品嗎?
孩子,你的能量層面自然有這些能量在,才會受到吸引。不想工作、想要隨心所欲,想要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想要更輕鬆自在的體驗人生,你難道沒有這樣的念想嗎?
當然有阿,如果有這麼多有趣的能力,開外掛的夥伴、神明的祝祐等等,讓我能夠不需要去煩惱世俗,輕鬆的享受這個世界那有多好!
是的,一切都那麼輕鬆自在有趣。這原本就是你們靈魂最初的模樣,甚麼都能夠嘗試、甚麼都能夠體驗,那些讓你們生活的資源,早已安排分配在你人生的各種道路上。這是不是,與你目前體驗到的生活很像呢?
哎呀…原來如此,我也轉生了呢!
孩子,能量的吸引有許多層次。如同你們對財富的定義一般,有些人將其定義為生存、有些人將其定義為自我,而許多文學藝術作品,也融入了這些各式各樣的存在。因此,一部作品或是多部作品所擁有的能量,來自於作者本身的頻率之外,也有包含編輯部門、以及社會集體意識所欲所求的能量。而被吸引的人,會被哪一部分的能量吸引,這都是要看個體當時的狀況。而大部分能夠吸引到更多人的作品,來自於他們的作品當中的能量成分,對應了更多集體意識的能量。因此,你用甚麼樣的心態在看待異世界的作品,就是被甚麼樣的能量所吸引。你總是非常開心、非常興奮地看著主角獲得各項有趣的能力,與夥伴們共同患難,體驗各式不同以往世界的名俗風情,這樣單純的心態,也能有效的轉化這些沉重的意識能量。相反的,有些人看待這些作品,看到的是厭世、色情、罪犯、以及逃離現實,而這些,是否是由他們自身的能量投射出來的屏幕呢?你可以去思考這一些。
每一個物品、人物、事件,都有各種不同層面的檢視角度可以去探索,你也可以嘗試用各種不同的頻率來看相同的一本書及作品。你將會發現同樣一本書,用不同的頻率來檢視,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和內容。孩子,這個世界是由你的心出發而顯化出來的實相,你要生活在甚麼樣的世界,都由你來決定。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
89會員
220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