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走吧走吧!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糖:綾人...很抱歉大夫人說過我們一定要去讀書才行...不過...
綾人:不過什麼...(頭低低的想強行忍住難過的眼淚從眼睛裡跑出來
憐司:我勸妳不要多管閒事,大夫人生氣時可是很恐怖的。
小糖:不會啦!(趁所有人不注意時直接把綾人抱走。
所有人:? ? ?
綾人:臭女人妳...妳把我放下來啊!////
小糖:嘿嘿...(尷尬的笑一笑,到了綾人三兄弟的房間才把綾人放下來。
小糖:哈...(喘吁吁
綾人:所以妳有什麼辦法?(一轉頭發現綾人已經坐在椅子上了。
小糖:嗯....我是覺得..最簡單的辦法是大夫人問的時候我撒謊就好了!
綾人:哇!!女人妳好聰明啊!(從椅子上跳下來直接抱住妳。
小糖:!!/////(內心:好可愛啊!
小糖:啊...不過綾人您可能要乖乖坐在位子上哦(畢竟即使是吸血鬼也沒有像閃電俠一樣的速度啊。
小糖:作為交換(從衣服裡拿出手機放在他的前面。
綾人:哇!!這是什麼??!(不等妳把話講完直接把手機拿起來用了。
小糖:那我先去摺您的衣服了~(蹲在床旁邊
綾人: .....(玩的超起勁根本沒認真聽妳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
綾人:有腳步聲??!!
? ? :你們在幹嘛?!!
----------------------------------------------------未完待續
小白小老師
小白小老師
喜歡改編自己喜歡的戀愛遊戲。只要有人看我每周三會更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