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迷妹想拯救男主們的童年-------第六章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過頭才發現原來是禮人,讓小糖鬆了一口氣。
禮人:妳們在幹嘛呀?(站在門口
小糖:嗯....(目光停留在門口上
小糖:禮人您先把門關上我在告訴您吧?(微微一笑看著禮人就像是在請求他
禮人:那妳要告訴我哦!(把門關跑向小糖旁邊坐下
小糖:您不知道大夫人的命令嘛?
禮人:這就是妳要我關上門啊?
小糖:是的。反正...偶爾的休息也沒什麼的...(這時的內心很慶幸自己穿越過來的時間不算太晚。
--------------------------------到了晚餐時間----------------
小糖:啊~~~(躺在自己的床上伸懶腰。
怎麼做女僕這麼累啊...而且...(默默摸了摸自己早就餓到不行的肚子。
出去吧!(走出房間來到廚房看到有遠方有麵包吃
哇!!!(沒想那麼多直接抓起來吃
--------------------------------吃完後--------------------------------
小糖:奇怪了.....為什麼這裡沒有員工餐廳啊?
仔細想想,這裡只有在遊戲裡看到的那位管家而已。該不會...(我有不好的預感。
旁白:突然間有腳步聲從樓梯間傳過來,而且還越來越近了。
??:是誰!
----------未完待續------
小白小老師
小白小老師
喜歡改編自己喜歡的戀愛遊戲。只要有人看我每周三會更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