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該怎麼呢?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糖:呃..... (腦袋還沒思考回來到底要說甚麼。
綾人:喂! 臭女僕妳是誰啊?
小糖的內心:我... 我有很臭嗎?! (滿臉慌張地聞著衣服。
??:這種時候你們在幹嘛?( 從遠處走過來。
??:初次見面,我叫憐司。
綾人:吼~憐司你幹嘛啦!( 一臉不滿的往憐司那邊走過去。
憐司:你不知道你要幹嘛嗎?
綾人: ...... (眼神移開但是仔細看會露出很寂寞的神情。
小糖內心:對吼.... 差點忘記了綾人常常被母親逼迫讀書,那.... 我該怎麼辦呢?
-------------------------------------------------未完待續--------------------
小白小老師
小白小老師
喜歡改編自己喜歡的戀愛遊戲。只要有人看我每周三會更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