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窗外靜靜的海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有幾個深夜,眺望窗外靜靜的海...想起心中有某種遺憾.... 好想回去某個時空,好想再擁抱那天傷心的他,想起那埸覺得厭煩的對話,那頓無言相對的晚餐;那個以為永遠愛著你的人;那些理所當然的陪伴,那間常常逗留的咖啡店...想再嘗嘗那杯紅茶... 那塊只咬了一口的巧克力蛋糕... 忘記了是什麼味道!年輕就是任性,以為時間圍著自己而轉,以為一個回頭,那個人還會站在那裏等你!誰料歲月無情,突然某天醒來,淚流滿面,原來... 一切已經回不去了!
聽說人生無常,兜兜轉轉,相遇是一時,錯過竟是一生!記起電影(東邪西毒)裏面張曼玉飾演的大嫂講的一句話:「原本以為我贏了,最後才知我是輸了,因為在我最好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人生這一埸,輸了赢了又如何,只是心有不甘,假如沒有錯過那天的風景,世界會否不一樣呢?!你我現又在何方?!
'..


阿三
阿三
喜歡寫作!人生浪費了許多時光,希望從寫作找到一扇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