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泡泡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那年之後,廿十多年來我們的生命線再沒有交集過,直到…你離開世界上的最後時光,幸運是我,可以好好送你最後一程,願你的靈魂得到救贖,此生無憾,永住靜土!

那些年,你我方華正盛,我們把人生最好的時光互相饋贈,我們的愛情短暫但美麗,多彩,閃閃發光像個飄盪於晴空的肥皂泡泡,完美無瑕,晶瑩純美!

我們一起上學,牽着手一起放學,在街上胡混,做什麼都快樂!我們貧窮,但和你在一起,可以一起分享一串魚丸,合吃一碗雲吞麵,因為沒錢,激起了我的小宇宙,一起參加有獎金的海報設計比賽!我記得,你沒有得獎,我卻得奬了,看得出來,你有些失落,但你也高興地陪我上台領奬,為我鼓掌!我當時沒有告訴你,我有多感動!為什麼年青的我要這麽喜歡耍帥,就那句好感動好愛你,最後也沒有好好地對你說過!

當然我是記得為何離開你的,是我自己親手把這泡泡刺破,什麼原因已經不重要,也不須要可惜 ,因為你最後遇上的那個她非常完美!你很幸運,離開你之後,我的日子過得不怎麽様,而從朋友口中聴說了很多關於你的好消息,你結婚了,成立了自已的設計公司,還去修讀了錫士學位,還有在大學任教之類,不愧是我曾經看中的好男人,很為你高興和驕傲!

你不是過得好好的嗎?可否繼續美好下去呢?如果你說你的人生只是曇花一現,但願這肥皂泡般的曾經的甜美時光曾溫暖遇你短暫的一生,請安息!來生再歡見!


    阿三
    阿三
    喜歡寫作!人生浪費了許多時光,希望從寫作找到一扇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