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循安的魔法師之旅.八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隔天中午晉循安難得說要外出吃午餐,出門前意思意思問了診所眾人要不要跟,身為診所隨和擔當大A立刻說好。
大A跟著晉循安來到附近的餐酒館白夜朗朗,他在門口忍不住四處張望了一下,心想真不像平日午餐吃飯的地方,懷著疑惑的心隨著晉循安腳步進門,疑問就有了解答。
「欸?這不是老闆男朋友嗎~」立刻有昨天參與熱鬧的熟客認出晉循安。晉循安只是微笑沒有反駁,又往店內走去。
"蛤?"大A跟在其後差點沒驚掉下巴,男朋友?真的假的?
吧台旁白朗正在算餐盒數量,點好後一一裝袋,看到晉循安不免有一秒的心虛,但他臉上完全看不出來,對晉循安笑著問候:「晉醫師,今天怎麼會過來?」
「我~和員工一起來吃飯。」大A被點到名,也和白朗揮了揮手。一看到白朗,晉循安就有千言萬語要說,他內心疑問想立刻有解答,但他也知道不急於一時,總會找到適合說話的時間。
「剛好我們最近剛推出商業午餐,你們可以參考一下。」白朗向Alex伸手示意菜單,拿了遞給晉循安,隨即說:「那你們先看,不好意思我剛好有單要送,就先出發了,祝你們用餐愉快喔。」
「欸--」這個節奏不要太熟悉,那個欸甚至只在晉循安的表情裡,他嘴型微張還來不及發出什麼聲音,白朗就拍了拍他肩膀拎著兩大袋餐盒走了。
"晉醫師抱歉啦~"晉循安聽見了白朗輕快的道歉心聲。
Alex在吧台內目睹一切忍不住低頭輕笑。就說白朗突然為什麼說中午要去送餐,看來是早有預料,這傢伙一如往常的滑溜。酒吧一直以來也不乏對白朗有意思的客人,但就是不管怎麼暗送秋波、明示暗示,白朗就是能裝傻充愣全身而退。
大A和晉循安一起吃了史上最沉默的一餐,期間他還很不怕死的八卦道:「院長、那個去送餐的就是老闆喔?男朋友?」
「吃你的飯。」晉循安的回答很無情。
**
隔天白朗依約出現在診所,甚至還提前了一點,櫃台沒人,於是白朗就自己往裡面走了幾步,想找到診所護士。
「那個學長就是院長大學時候喜歡的人阿,聽說那時候院長對他超級好,系上活動還是打工什麼的幫前幫後、畢業後還介紹學長實習的地方,結果沒想到實習完沒多久學長就出國結婚了。」大A背對著白朗,正和蘋果橘子八卦著院長情史。
蘋果橘子聽的正投入也完全沒發現腳步近乎無聲的白朗。
「吼,上班不上班,在那邊講什麼八卦。」聽大A講到一個段落,才賊賊出聲的白朗,嚇得三人肩頭一跳。
但白朗火速按著大A肩膀,自己拉了張椅子在隔壁坐下,立刻追問到:「什麼學長?」
「我什麼都沒有說喔。」昨天才見過白朗,疑似院長新歡又好像不是,大A心想這個修羅場他可不參與,火速開溜了。
「白先生,我先幫你掛號,健保卡麻煩一下。」蘋果橘子也馬上切換回了工作模式,親切笑道。
白朗跟著橘子又走回櫃台,心理止不住的在意他們剛剛說的話,什麼意思、什麼學長?
沒一會晉循安和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士從外面一起回到診所,看上去氣氛頗為融洽,一進門晉循安對那位男士說:「學長,那你等一下,我拿參考資料給你,你回去慢慢考慮。」
學長?!就是那個學長?白朗忍不住悄悄的把人從上到下打量一遍,長相斯文俊秀、穿著品味不俗,不免讓人嘆到:這也太優秀了……。
「好,謝謝你。」學長一邊回應晉循安,一邊也多看了兩眼櫃台邊的白朗,還朝他有風度的笑了笑,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但他感覺到對方眼神落在自己身上。
晉循安經過白朗身邊,特意停下來跟他說了句:「等我一下。」
因為晉循安這特別對待,學長看向白朗的眼光也變得意味深長,他知道晉循安的個性、他懂他的眼神,所以白朗剛剛對他的打量不是錯覺,他忍不住覺得事情有些有趣起來了。
「你好,我是葉其然,你們院長大學時候的學長。」與其留在原地兩個人互相揣測,不如大方的踏出一步,葉其然主動向白朗自我介紹。
「喔學長你好,我叫白朗,因為我姐認識院長所以我們有點私交,或許你也認識我姐,她叫白晴。」白朗一邊客套一邊心想:"可惡,這種輸人一截的感覺是哪來的。"
「你是白晴弟弟阿,我們認識阿,不好意思,因為我剛從國外回來,都還沒來得及跟大家聯絡呢,之後也許有機會一起吃個飯,你也來吧?」
晉循安拿著文件走回來,見他們兩聊起來了有些意外。「學長,這給你,你們聊什麼?」
「也沒什麼,那我就先走了,改天見。」學長接過文件,瀟灑的離開。
**
白朗沒關係,
雖然你風度輸給了學長,但你贏得了愛情阿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