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03-浪費生命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趣的兩週

因為草莓工作與當初同學講的不一樣的緣故(完全沒有保底時薪),我們做完那天草莓工作一日體驗後就說要退租了(詳細採草莓工作內容可以看澳洲打工度假工作篇-採草莓)。其實不只是我們要離開這裡,比我們早來幾天的三兄弟(嘎拉、米奇、卡士博)其實也是做完第一天後就說要退租了,後續莫瑞斯、媚、大哥跟老師也都走了,但前面說過退租需要等待兩週所以我們就在這個房子裡一起度過了有趣的兩週。
沒有車的緣故導致我們去哪都不方便,甚至是去超市買個東西走路來回都要一個小時,不過我們還是時常走到超市去購物,還直接把超市購物車推回家,下次要去超市再推回去。
兩週我們做了很多事情,晚上跑出去探險夜遊、然後也在這兩週確診(澳洲當時確診一人可以領750澳,還好有這補助不然會過很慘),火車站離住宿走路來回也是約一小時,所以我們也時常坐火車到布里斯本市區逛逛,有名的皇后街、龍柏動物園(第一次抱無尾熊)、陽光海岸等等的地方也是在這兩週內拜訪的景點。
有趣的大哥以及第一次的大麻體驗
大哥平常在家就拿彈弓射院子裡的鸚鵡,最後還真的被他打到兩隻抓去養,他這個人很有趣,總是看起來很恍惚跟時常偷錄影我們的日常,他也是唯一我們這群裡持有大麻的男人,他也不吝嗇的請我們抽很多次的大麻,總是以麻會友,我的第一次大麻體驗也是大哥給我嘗試的,其實我本來就一直很想試試看抽大麻的感覺,結果試了之後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的感覺只有頭暈類似喝醉的感覺而已,不過也算是完成一項人生清單吧!
大哥打到的悲慘鸚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