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開苞體驗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床上性奮的勇翔,恐怕做夢也不會料到,Z 先生就是他朝思暮想的阿志。

早就在與勇翔密集接觸的時候,先志就悄悄下了指令,任何他看到、聽到、觸摸到「Z 先生」的五感,都會自動替換成另一副模樣。而阿志還特別惡作劇的,把 Z 先生的形象和勇翔第一次看 G 片的壯熊男優做連結。

初戀嘛~記憶總是深刻。
第一次看 G 片的啟蒙男優,想必對勇翔也是特別的。

然而先志的催眠,可遠不止這一件。

全身被玩弄到戰慄的勇翔,怎麼能料到,自己身上這些淫賤和敏感,都是最信任的先志在背後一手引導出來的呢?

在每次獨處時,先志總會視情況置入 1~2 條指令,讓勇翔隨著時間潛移默化地吸收。而搭配了 Z 先生的「教育」,自然能把這些指令吸收得更徹底。

那些淫蕩的指令像是:
被觀看、玩弄、羞辱,會讓我性慾變得更強,並逐漸愛上發騷時被觀看的感覺。
我在發騷時喜歡服從指令,而服從指令,又會讓我性慾更高漲。
我會漸漸對男人的汗臭味、體味、尿騷味、精液味愈來愈著迷,就像是催情荷爾蒙的存在,聞了會讓我更性奮。
那些奴性十足的催眠指令,已深深刻在勇翔的腦海裡。他完全不懷疑身體這些反應從何而來?

他只是在每一次被觸發時,都會驚訝地發現,自己竟比想像中下賤,怎麼以前不知道呢?

而這就是先志高招的地方。

要把一個 man 味十足的陽剛直男,變得享受舔腳、享受被觀看、享受被玩弄,這樣一百八十度的改變,如果強行扭曲,多半會帶來精神上的強力排斥。

所以先志有耐心地,把這些指令一點一滴地滲進勇翔的意識裡。
讓他以為,自己的騷浪全是骨子裡天生的,他才會心甘情願地接受。

看,如今勇翔躺在床上,沾滿潤滑液的騷穴一張一闔,漂亮的公狗腰,現在只渴望為了大老二搖動,心裡還想著:Z 先生怎麼還不快過來玩他?


佈局了這麼久,先志對勇翔的奴性塑造,正慢慢看出效果。先志看著眼前的赤裸猛男,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不過,先志大可露出真面目,以本人長相玩弄勇翔就好了,為什麼要換一副面貌?

先志露出邪魅一笑,他自然有他的考量,因為他對勇翔的「養成」可沒這麼簡單。



拿著紅色麻繩,先志一步步走到勇翔的身側。感覺到逼近的氣息,勇翔身體也繃緊了起來,被夾著的奶子高高挺起,就像在迎接玩弄。

「很期待嗎,Mark?看你,奶頭都勃起了。」

先志,不,應該說 Z 先生,輕輕用麻繩撫過勇翔的奶頭,一邊在他耳邊輕聲地說。

「很期待…主人,好期待你幹我,我…我想要被幹好久了。」

感受著胸前的麻癢,勇翔邊呻吟邊胡亂地回著話,兩腳竟不自覺地打得更開,繃出了大腿內側的肌肉線條。

「真乖。那麼,李勇翔,進入合約。」

原本情慾賁張的勇翔,又回到提線木偶的神態。
其實他早已進入這個狀態無數次,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罷了。
接下來,是你的後穴第一次被男人操幹,
我要你牢牢記住這種感覺。

你會覺得特別爽、特別享受,甚至比自慰還過癮;
你曾體驗過的快感,都比不上被男人的老二操來得刺激。

我要你的身體、靈魂都記住這種感覺,
而為了得到這樣的快感,你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好了。李勇翔,簽約結束。
隨著話音剛落,勇翔的呼吸聲又被染上情慾,恢復了原本的急促,彷彿剛剛一切未曾發生。先志笑了笑,等等就有你受的了。

「我會移動你的身體,用繩子幫你固定成最適合樣子,好好期待你的賤樣吧。」

勇翔才剛回答「好」,雙腿就已感覺到麻繩一圈一圈地纏了上來。

彷彿捏麵人般,勇翔感覺到 Z 先生把自己的兩膝彎曲、捆綁,因為他發現,自己無法彎腿了。然後 Z 先生要他坐起來,他感到繩子繞過上半身纏了幾圈,以剛剛好的力度,服貼住胸肌、腹肌的線條邊緣延伸。

Z 先生可不是正人君子,綁繩子期間,他的惡意挑逗還是沒省下:用麻繩輕刮奶頭、還輕舔了勇翔的耳殼,說些淫靡的話。

勇翔只能失魂地隨著 Z 先生的動作,不斷呢喃著「好爽…」之類的囈語,就像被玩壞的玩具,只能拼出破碎而簡單的字句。

「完成了,騷貨。好好看看你自己的樣子吧。」

突然間,眼罩被摘下,勇翔被轉向臥室旁的鏡子,此刻的他半坐在床上,充氣般飽滿的肌肉身材,就像一塊粗獷的畫布,用麻繩和情趣道具,塗上了令人難忘的淫蕩色彩。

勇翔的兩條腿,以屈膝形態被綑綁了起來,由於無法伸直,導致重心一直往後倒,是 Z 先生在勇翔後面撐著他,他才能勉強維持半坐。

勇翔的兩腿,就這樣大大張開,無法併攏,原本含蓄的屁眼也在鏡裡豪放地收縮。

而勇翔上半身,交錯了深紅色麻繩,肥滿的胸肌就要從麻繩邊緣溢出來似的。襯著原本的皮革馬甲和乳夾,這些巧妙搭配的「裝飾」,讓勇翔看起來比不穿還淫蕩。

「幹…好淫蕩。靠…」

勇翔發自內心地罵出聲,聲音卻興奮得顫抖。

Z 先生一手扶著勇翔的腰,一手則扳開勇翔闔不住的腿,在鏡子前,盡情玩弄起不斷開闔的密穴皺折。

「你看 Mark,騷穴被玩是這樣子呢,這樣又摸又插,就會很有感覺,對不對。」

「喔…對啊…好爽喔,我看起來好淫蕩,好性感…啊,再深一點,主人…好舒服。」

看著鏡子裡的狼狽模樣,但說也奇怪,這麼羞辱人的事,勇翔竟然不討厭,反而老二更硬了。可能是已經習慣直播被看了吧?看到自己被玩的淫蕩畫面,竟會爽到不行?

無法擊敗身體誠實的渴望,勇翔唯一能做的,就是輕靠著 Z 先生的手,放鬆雙腿,讓他盡情指姦自己的後穴,並且一邊承認有多舒服。

全然坦誠的低賤感,讓勇翔眼神變得更加迷離,說出的話也更加下賤。

「…不夠…還想被更大的東西幹…好想要老二…幹我拜託…我想要被幹,拜託幹我…」

時機成熟了。

Z 先生淡淡一笑,把浪語不斷的勇翔放倒在床上,此時的勇翔滿臉潮紅,就像是吃了春藥般,連嘴都閉不起來。

Z 先生把褲子一拉,肥美大屌又重現在勇翔面前。那根早已一柱擎天的陽具,頭頂正閃耀著晶瑩的水光,就像開鋒過的兵器,準備大幹一場。

見到這一幕,勇翔瀕臨潰堤的神智哪裡還忍得住?瞬間就激動起來。

「…給我…我想要…主人,拜託快放進來…穴好癢!好想吃你的老二,拜託,後面真的好想要!」勇翔發狂似地低吼著,甚至微微抬起穴口,只想趕快迎接眼前的巨根。

面對勇翔的狂躁,Z 先生不急不徐地脫光了身上衣服,一邊擼打著老二,一邊緩緩倒上潤滑液。

就像在進行一道神聖儀式,Z 先生有自己的步調,全然不顧勇翔的哀求。

他一手摸上勇翔的奶頭,一邊才將老二緩緩插入勇翔的騷穴。

雖然勇翔的穴早已是許多玩具的遊樂場了,然而他卻感覺到一陣陌生的溫熱感正緩緩推進,逐漸撐滿溼熱的後庭。

未曾體驗的充實感,讓勇翔嘆了口舒服的長氣。

Z 先生充血的老二整根沒入勇翔穴裡,由於剛剛已經玩開了,這次的一桿進洞,一點阻礙都沒有。Z 先生邊揉捏著勇翔奶頭,一邊輕輕地進出老二,想把這條洞穴開拓得更平順。

「第一次被男人幹,很享受對不對?是不是本來就欠幹啊?」

「主人…好舒服…幹…怎麼光是放進來就麼爽啊…好滿喔,幹快一點,拜託,求你。」

一般人後穴被填滿,難免會有排斥感,何況像是勇翔這樣的異男?

幸好平時勇翔已習慣了各種玩具的填充,直播時更是一放就兩小時起跳,這一刻有真實的老二進入,倒是一點也沒不適,反而有種見到老朋友的懷念感。

勇翔情不自禁地扭動著腰,兩手擺放在頭邊,曲出了二頭肌的鼓漲線條,偏偏全身上下的麻繩和皮革服飾也跟著風騷地一起擺動,連奶夾都隨著一跳一動。

這畫面之美,說有多淫賤,就有多淫賤。

「喜歡主人的大老二嗎,Mark?」
「喜歡,好喜歡,我的穴好滿…」勇翔滴下了牽絲的口水,像個騷貨般,誠實說出心裡的想法。

「想要我幹更大力嗎?」
「要…想要…快點幹我…」
「那就騷一點求我,主人滿意就幹死你。騷貨。」

勇翔的老二高高撐起皮褲,此時已是淫獸的他,哪需要任何猶豫?

「拜託主人,求主人狠幹我,把我玩壞幹死,把我當成玩具來幹,求求你~」一邊說著,勇翔的腰還不斷往後送,恨不得張穴把 Z 先生的老二吞下去。

「怎麼會想求我幹呢?你練這麼壯不是很 man?」
「沒有,主人,我超想被幹,超想被你幹…我是個大騷貨,練這麼壯都是給你玩的,我是主人的玩具。」

勇翔一邊說著,一邊像是想到了什麼,撇過頭舔起自己的腋下,一邊用勾魂的眼神看向 Z 先生。

這個騷貨,倒是真的發起春,懂得討主人歡心了。

Z 先生露出邪笑,漸漸加快速度,像打椿機般,往勇翔的後庭衝刺。

啪!
啪!
啪啪!

勇翔飽滿的兩片臀肉,不斷和 Z 先生胯下碰撞出淫靡的交響樂。

而這首曲子裡,還有勇翔放飛自我的淫叫聲作為音符。

「啊…喔…好爽…頂到底了…好爽…幹…再大力拜託…我要壞了…喔…喜歡…好喜歡」

破碎的淫叫聲,連勇翔自己也不知在說些什麼,因為此刻他已被後庭的快感淹沒了。

Z 先生彷彿在後穴施加了魔法,時而九淺一深、時而狠狠衝刺,每個舉動都讓勇翔搆到了天堂。

有一股麻癢從身體深處升起,緩緩擴散到勇翔全身,奶頭、耳根、肌膚…都開始燥熱難耐起來,更別說是那根一直被皮褲困住的老二了。

此刻勇翔的巨根,早已高高竄出內褲邊緣,把下腹沾得濕淋淋的,隨著每次 Z 先生的撞擊,把淫液甩得四散飛濺。

偶爾,Z 先生會停下來,挪動勇翔的身體變換姿勢,擺出各種他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淫蕩姿勢。

勇翔已數不清自己的奶頭、穴、和身體,究竟被把玩了多少次,每次都在瀕臨崩潰前,被 Z 先生刻意地放緩力道。

想得,卻不可得,勇翔的情慾就這麼不斷地堆疊上去,只能以更狂放的叫聲和扭動來發出請求。

在迷離神智間,勇翔偶一定神,正好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才發現他已經被翻過身體,兩手往前趴在床上,兩腿彎曲跪著。Z 先生正在他身後,邊拍打著他的翹臀,一邊狠幹著淫穴。

寬肩、肥臀,襯出勇翔收窄的蜂腰,這個漂亮的身體上,每一吋肥美肌肉都隨著撞擊而跳動,連老二上的淫水也一併晃蕩著。

鏡子裡的自己,實在好騷,好恥辱。
這種狗趴式可是勇翔以前也很愛拿來幹女人的。
但用在自己身上,怎麼也會這麼爽呢?

勇翔看著 Z 先生正用他以往狠幹女人的招式,一個個對自己操作,他只能在心裡暗暗地想:「幹!原來以前那些騷貨被幹是種感覺,比幹人還爽一百倍啊!」

「騷貨,是不是很喜歡這樣被幹啊?」
「是…主人!我好爽,被幹得好爽…不要停下來。」
「以前幹女人有這麼爽嗎?」
「被你幹更爽…爽翻天…好淫蕩…我從來沒這麼爽過…」
「那要我以後都這麼幹你嗎?」
「要...主人,要...我想要天天被你幹…」
「那以後還要幹女人嗎?」
「不要…只要被你幹就好…幹…呃喔…好爽喔…」

勇翔情不自禁地享受著每一種姿勢,回應著每一句挑逗;但勇翔說的是真話,如果被操能有這麼大的爽感,他還需要女人幹什麼?

對,就像他今天都還沒認真玩過老二呢,還不是硬得流汁?

此時的他,終於明白 G 片裡那些零號的歡愉是怎麼回事?
也明白奉獻出健壯的肉體被人蹂躪,竟然能獲得這麼大的快樂?
勇翔正用他的身體牢牢記憶著每個細節。

突然,一陣舒麻從老二根部襲來;有種接近尿尿的衝動,隨著 Z 先生的撞擊愈來愈強烈。勇翔一陣心慌,他似乎知道,有個熟悉的事情要發生了。

「主人…我…我好像要射了…還是尿…我不知道…啊…啊」
「有人有感覺了啊~那,你希望主人停嗎?」
「我不知道…主人…啊喔…不要…主人不要…」

Z 先生嘴裡笑著詢問,腰擺的速度反而愈來愈快,擺明沒要停下的意思。

像是失禁的快感,漸漸在勇翔下身蔓延開,電光石火之間,勇翔急促的呼吸聲轉變為嘶吼,一股濃酌白精,從他龜頭狠狠噴射而出。

勇翔繃緊了全身肌肉,看著老二像湧泉般不斷冒出精液,然而後穴的快感卻還在延續,Z 先生依然狠狠撞擊勇翔的前列腺,彷彿要把囊裡的液體搾乾。

直到勇翔老二流出了最後幾行精水,Z 先生才發出了低吼聲,把熱燙燙的精液射進了勇翔溫熱的甬道裡。

勇翔的第一次開苞,就在被幹射及內射的情況下結束了。
纏綿之後的房間,只剩下兩人粗重的喘息聲。

勇翔仰著面,虛脫地呼著氣,眼神還帶有一絲迷茫,開開的大腿間,密穴口正流出汨汨白液。

「舒服嗎?Mark?」

Z 先生坐到床沿,輕撫著勇翔身體,像在鼓勵一頭贏了比賽的猛獸。

「好爽…我從沒有這麼爽過…」勇翔也不諱言,第一次被幹,爽感遠遠超過他的想像。

「呵,那麼…好。李勇翔,進入合約。」

突如其來的指令,讓勇翔又進入了木然。

Z 先生笑了,這麼可愛的玩具,接下來又得變得更淫賤了。
他輕輕地在勇翔耳邊,又下了另一道催眠指令。

不知是不是錯覺,勇翔那根剛剛軟下的老二,似乎又慢慢充起血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2內容數
勇翔站在房裡的穿衣鏡前,全身一絲不掛,臥室柔黃的夜燈打上溪壑分明的肌肉,呈現出漂亮陰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BLeague PHICEN 包膠女素體 白肌 T01A 1:12 [2分鐘簡易開箱]現代人都很忙~只要花少許時間~ 就可以知道實物的可動度及實體與官方照片的差異! 給有想買的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6-15
艾拉不迷路 通道系列 12-22 開放的通道12-22 開放的通道 人生是一趟充滿感覺與熱情的旅程,隨著感覺繼續前行~ 雖然強烈的情緒起伏可能會帶來困擾,但這些情緒正是推動自己前進的動力來源,會發現自己情緒充滿感染力,哈! 時而迷人,時而嚇人,其實不管是哪一種你都能牽動周圍人的情緒。要注意的是,有時會在心血來潮的時候容易衝動做決定,這時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艾拉
2024-05-27
TBLeague PHICEN 包膠男素體 TM01A 1:12 [2分鐘簡易開箱]現代人都很忙~只要花少許時間~ 就可以知道實物的可動度及實體與官方照片的差異! 給有想買的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4-28
「絲路光華—敦煌石窟藝術特展」12/16開展「絲路光華—敦煌石窟藝術特展」2023年12月16日至2024年4月21日盛大展出,橫跨元旦與農曆春節,於佛館一睹敦煌石窟,深入探索敦煌文化及敦煌佛教藝術!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12-10
確診新冠之防疫包開箱從前幾篇的確診紀錄知道距離我確診也也好一陣子了,但為什麼現在才寫這篇呢?因為我在疫情期間j完全沒有吃防疫包內的東西,畢竟隔離第四天防疫包才到,等吃過一輪之後有了感想也才算是真正的開箱吧XD各縣市的防疫包內容物,甚至是不同期間...
Thumbnail
avatar
紀漁弦
2022-12-31
【貓奴日記】品果國際。2023寵物餐包推薦寵物糧開箱挑嘴貓餐包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無穀主食糧,專屬的營養比例調 吃貨菲洛又有好康的可以吃拉~~ 家中有隻小吃貨就是要不斷的發掘新食物來好好的寵愛牠 【品果國際】 不斷開發與尋找對寵物最好的商品 就跟我們愛護毛孩一樣,品果也一樣只為了給毛還提供所需而且最好的 在這邊可以找到許多進口飼料唷!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2-12-27
[開箱] 很 Cool 的聖誕禮物 | CoolWallet Pro 冷錢包開箱說到聖誕禮物,大家應該最期待的,就是緊張又刺激的開箱時間了,很碰巧的,我也在聖誕前一天,收到了今年的第一份「禮物」⋯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2-12-26
聽我說劇話│【12月韓劇開播懶人包】16部作品一起上陣!酒鬼都市女人、韓版紙房子、還魂、Missing第二季通通來!2022年末最後一個月,強檔韓劇一部接一部!雖然11月有許多高期待韓劇開播,像是高話題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人氣漫改《弱美男英雄》等,不過,12月又是一個新戰場,許多韓劇的續作都要在這個月一起上檔,滿滿的開播檔期要把韓劇迷的每個夜晚都佔據~快來瞧瞧這個月韓劇開播清單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1-30
有一天,我打開一個料理包這是一個關於料理包的悲慘故事… 我大約28歲時去澳洲打工渡假,我在出國前幾乎沒有煮過飯,…都在念書>< 我記得在澳洲的有一段時間,我和一個台灣女生和一個德國弟弟一起開車旅行。旅行的途中,我們要自己煮飯。別的國家的人很容易可以在超市就找到食材,在國外作出有自己國家風味的料理。 真的好慘的一餐啊><
avatar
Amego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