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魔女】歸屬-再續(蘇萊米奧/スレミオ-ABO)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此為贊助性質專欄,專欄文章皆已公開於Pixiv與個人部落格。

  我只是想寫ABO但不擅長寫H,也顧不了修辭那些了,就這樣吧(等等
  後面的橋段寫得頭昏腦脹的,只好匆匆結束,抱歉吶(我果然不會寫H
  注意:
  蘇萊塔A,米奧琳涅O
  ABO就表示是扶他了,抗拒的人請關閉視窗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ABO但是第一次發ABO文,設定上也是查資料的,有誤請見諒

  蘇萊塔依然緊緊貼著米奧琳涅,將嬌小柔嫩的身軀框在自己懷中,鼻尖輕觸著米奧琳涅的腺體似是回味與確認,是融合了自己與對方的信息素味道,安心感盈滿蘇萊塔心口。
  「再也沒有人能搶走我的米奧琳涅さん了……」蘇萊塔親暱地蹭著懷中人的脖頸,「我想要永遠跟米奧琳涅さん在一起。」
  富滿情感的獨佔慾直率又讓人害臊,使米奧琳涅有些難為情,被喜悅之情佔滿的她勾起嘴角,手伸進紅髮裡柔撫。
  「再也不會了,蘇萊塔,妳也是我的了。」米奧琳涅親吻火紅色髮絲,以同樣的霸道回應。
  米奧琳涅總感覺蘇萊塔的熱源依舊發燙,以至於卡在體內的結消退久久才有所自覺,溼透黏膩的學園制服讓她分不清是雨水或是汗水,她輕拉蘇萊塔的制服衣角,見蘇萊塔還沈浸在溫存裡沒有搭理,便不客氣地打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水星的魔女 スレミオ創作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內文皆已在Pixiv與個人部落格公開,此專欄為斗內贊助性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