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45回武者人妻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銀屏到底是個傳統的女人,儘管周遭的人早就勸他離開丈夫,但他總相信他會改變,一等便是十年,都不見他有任何改變。
銀屏本來是個開朗的人,也變得愈來愈深沉,他的表哥朱蝗是黑龍堡皇宮的侍衛長,名聲雖不如黑龍七劍響亮,但在江湖中也是個人物,一手快刀罕逢敵手,他十年來多番到不倒翁家挑戰不倒翁,要為銀屏被冷落出氣,但不倒翁躲在地窖中閉門不出,他也無可奈何。
朱蝗甚至多番向銀屏示愛,要帶他遠走高飛,銀屏一直婉拒,認為出嫁從夫,不能因為丈夫冷落而不守婦道。當燕歸雲擔著雨傘,在梅雨天來到不倒翁家外時,留意到屋內有拉扯聲音,令他想拉門鈴的手也停下來。
燕歸雲好奇心起,身形一展便躍上門牆,只見朱蝗正在拉扯著銀屏,似乎正在爭論,朱蝗道:「今日我絕不再忍,我一定要帶你離開那縮頭烏龜!」
銀屏道:「表哥,你聽我說,冷靜點,不是他不理我,這是我們特有的相處方法。」
朱蝗道:「胡說!不倒老烏龜,你給我滾出來,再不出來我就強姦你老婆!」
地窖中傳來一把低沉的聲音道:「朱煌老弟,你要姦十年前早就做了,還要等到今天?我看你沒這能力,我老婆可是練過刀劍雙刃術正宗流心派傳人,巾幗不讓鬚眉的女漢子,你打不過他。」
朱煌的臉漲得通紅,咬牙道:「好!我忍夠了,今天就做給你看!」說完伸手便要扯銀屏的衣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