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寫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潔淨無瑕,我恭奉

無塵室,無生命

~~~

詩是對生命的探究

神不寫詩

詩神若成,必也

失了神

沾惹了凡塵

~~~

這樣的神

我喜歡

有了活活潑潑的生命

木棉花,背景為大漢山,台一線拍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場!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告別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上車,一切未曾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為她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蝴蝶,我(見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粉紅知己,一生糾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Vista 老師 【七天閃電寫作營】 ​ ~不只傳遞知識,更多的,是指引和提點!參加【七天閃電寫作營】的塔妮雅,分享了老師Vista的寫作營,不僅教授寫作技巧,更引領學員認識寫作的世界、互動與共學的可能性。寫作營內容豐富,並經驗老師的有效率及熱心。近期開始招生第二期【七天閃電寫作營】!
    avatar
    塔妮雅
    2024-03-16
    【故事系列】不知道寫些什麼,卻又非得寫點東西每天持續的書寫,是給自己的一個任務、一種生活記錄,是將自己的所學的內化及輸出。 隨著自我探索及生活重心的轉變,發現以前讓自己有所感悟的書籍、自我成長的影片已經不再受用、也不再那麼的有共鳴,不是因為厭煩或別人的創作沒有新意。 而是那些道理自己都懂了,不再會因為那些情緒或問題困擾了。但也因為這樣讓自
    avatar
    huee
    2024-03-13
    為什麼金庸不寫呂四娘刺雍正的故事?讀雍正、年羮堯、呂四娘的故事,大概有三個亮點最重要,讀者不會期待作者輕輕帶過: 一、雍正怎樣篡改康熙遺詔 二、雍正怎樣弄死年羹堯 三、呂四娘怎樣刺雍正 從民初到上世紀武俠小說熱潮,也有很多作家樂此不疲,紛紛來攪這淌渾水,陸士諤是第一人,接著有常杰淼、王度廬,後來有成鐵吾、蹄風、梁羽生。偏偏金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3-06
    變成魔法師之後直到消失:為什麼我不願再在方格子上寫作?「一開始我自得其樂,要是有人能與我同樂更好。」這是創作者的聲音。 有在發文的人都知道,更嚴格來說,是一旦超過一個月沒發文的創作者會收到郵件,有個徽章之類的頭銜會被更改為「魔法師」,原本善意的提醒,一個促使創作者回來寫作的官方通知,卻成爲我其中一個惡意的夢。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4-01-21
    為什麼不寫 Blogger 了!😢至 2009年5月開始,筆者在 Blogger 發篇心情點滴與分享技術知識,長久以來一直都是 Blogger 的忠實用戶。 從部落格掏金興盛的年代開始,大家都紛紛建立自己的部落格,筆者一直在 Blogger 上持續創作。當然,也曾嘗試過在奇摩筆記、無名小站、中華Xuite隨意窩日誌、yam天空部落
    Thumbnail
    avatar
    HKT實驗室
    2023-12-01
    昨晚我問了 ChatGPT:我該做什麼努力,寫作才不會輸給你。AI時代,作為醫療人員、講師與作家該如何活下去。昨晚我問了 ChatGPT:我該做什麼努力,寫作才不會輸給你。AI時代,作為醫療人員、講師與作家該如何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2-23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不只寫愛情,更寫人生 從前校友 今晚酒吧碰到了 班中最漂亮那人 今天霎眼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3-01-05
    肺腺癌筆記#005 - 居然不知道要寫什麽了暫別妻女跑到台灣後,日子漸漸平淡,變得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這個時候就特別羨慕能把平淡的日子寫出趣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鑫大叔
    2022-11-03
    孩子明明閱讀量大,為什麼不會寫作?--問題不在他,在你!親子之間的「讀書會」是否真的能夠促進小朋友的寫作能力?過去的我真的不知道。然而,就在上週,我帶學生寫作〈家人有共同嗜好,真好!〉這個題目;本週在批改時,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孩子明明閱讀量大,為什麼不會寫作?」 從事寫作教學以來,這大概是家長最常問我的問題。在問我的同時,我多少能感受到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10-03
    沒有靈感、不知道寫什麼怎麼辦?3個方法 看完這篇立刻動手寫起來記得當學生的時期,寫作對我來說是國文課的一個項目,老師發下作文簿,上面有綠色線框好的格子,一格一格的。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題目,例如:長大後的夢想、我的家人、遠足經驗等等。 這些都是學生時期可以用來跟老師交代的文章,但長大出社會後,寫作變得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這時候我會拿不存在我的朋友來當擋箭牌。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