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賺錢模式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字把人分成五種屬性:金/木/水/火/土,五種人,賺起錢來各有不同。
排出你的八字命盤,然後看右邊數來第三柱上面的字,這個位置稱為日主,代表你屬於哪一種五行:甲、乙屬木,丙、丁屬火,戊、己屬土,庚、辛屬金,壬、癸屬水。
屬金的人:熱的快,冷的也快,性急,對他們而言,ㄧ次賺ㄧ大筆才叫做賺錢,他們享受攻堅的快感,不畏商場上的肉搏戰,賺錢,就是打垮敵人,獲得最高的利潤,有堅定的意志,能自我約束,要小心太過逞強,身體出毛病。
屬木的人:講究穩紮穩打,能腳踏實地,基本功夫學得透徹,深信根紮的越深,枝幹抽得越高,賺錢是穩穩的賺,通常可以賺很久,許多傳統企業的老闆都是屬木,缺點是,過於體貼,該斷不斷反為其害,老闆屬木,員工通常沒有紀律,很難扮黑臉,該裁員而不裁,反而留不住優質的員工。
屬水的人:聰明,反應快,抓的住市場的脈動,他們賺錢像變魔術,靠的是腦袋,不見得能創新,新的商機逃不過他們的法眼,第一家蛋塔店賺到錢後,首先跟進的前二十家大多是屬水的老闆,他們口袋賺飽飽的時候,其他人還在研究製作流程,等到形成風潮,ㄧ家跟著一家開,屬水的老闆已經悄悄把店賣給別人了,缺點是:難有長久而穩定的事業。
屬火的人:熱情有禮,長袖善舞,人緣佳,得人幫助,他們相信,人脈等同錢脈,人和是一切的基礎,再難搞的客人都會被他們打動,賺起錢來優雅大度,替敵人留台階下,昨日的敵人往往會變成今日的戰友,缺點是:ㄧ頭熱,缺乏整體的市場評估。
屬土的人:穩重而實際,不喜變動,多數是不愛出風頭的專業人士或是小職員,賺起錢來,吃乾抹淨,大錢要賺,小錢也不放過,當上老闆的則霸氣十足,屬土的老闆要求:加班都是責任制,遲到卻要扣全勤,買個東西,價格要最低,還要送贈品,有機會獨佔市場,絕對讓別的廠商沒有活路。
看看你自己是哪一種,順便也替你的老闆看看。
煌華
查八字命盤
http://www.ncc.com.tw/fate/
請點選右下角,免費服務區的-八字論命
煌華導讀--八字看賺錢模式
如果需要我的服務,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性情孤僻、不喜通話,請見諒)
我的FB--洪亞安[email protected](歡迎加入好友)
*若是用手機、留言、fb訊息、line訊息來訊,請提供姓名、e-mail、欲洽詢的服務項目,我會用信箱回覆您。
*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請見諒。
13會員
39內容數
簡單易學的八字命盤自我檢測,讓你更了解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