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中國模特兒Liu Wen劉雯2023年秋冬時裝周重磅回歸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秋冬時裝周或許真的是疫情已經來到尾聲,許多新嫩模紛紛出爐,甚至於許多中生代知名模特兒也重新回歸伸展台。除了前面幾位已經分享過之外,可說是近代中國模特兒扛霸子的Liu Wen劉雯,也在暌違多年重新回到伸展台。
中國模特兒Liu Wen劉雯
上一場替Jean Paul Gaultier 2020年春夏高級訂製服走完之後,休息三年時間,以壓軸模特兒身分重新出現在米蘭時裝週的Prada 2023年秋冬時裝系列伸展台。
Liu Wen劉雯-Prada 2023 Fall-Winter Collection
不同於其他同期模特兒們回歸,Liu Wen一回來不僅以Prada作為第一場服裝秀,到時裝周結束後一共出現在十個品牌服裝秀伸展台,甚至還被選為三個品牌服裝秀的壓軸模特兒。與其他回歸模特兒相比,真的是勤勞許多。
Liu Wen劉雯-Alexander McQueen 2023 Fall-Winter Collection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注意到,Liu Wen這次回歸明顯看出消瘦許多。能夠休息多年還拿得到許多一線品牌服裝秀,除了本身已經有高知名度,身形依舊我相信也是各家品牌及團隊所考量的因素。
Liu Wen劉雯-Bottega Veneta 2023 Fall-Winter Collection
只希望她不是因為想要回歸時裝週,想要多拿下幾場服裝秀,進行著不健康的減重方式啊 !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86會員
541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