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版量價關係,讓你看懂股票與指數的未來行情,搭配指標、位階、成交量等組合技!(會員專屬)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進階版量價關係,讓你看懂股票與指數的未來行情,搭配指標、位階、成交量等組合技!
你一定聽過在股市之中有所謂的量價關係,我必須跟您說,根據我12年從一位菜鳥變成新老鳥的經驗告訴你,量價關係是真的!但是正常人不會學他,你來學他就代表你是市場上的少數,贏家就是市場的少數。這篇文章可以是本付費專欄的精華文章,必須要常常複習!我會提供選擇權的交易策略,基本上不會教賣方策略,畢竟賣方風險無限大,例如2018年期貨選擇權大屠殺,賣方直接賠光所有積蓄還要還債。我提供一套研發已久的交易策略,基本上是市場上的少數,唯獨在市場是少數就是往往的贏家。訂閱費用可能您只需要透過這透交易策略就可以一天賺回來,希望你賺大錢。加入專題的錢100位,直接享受八折優惠價,輸入優惠碼money2400即可折價

我們開始來說量價關係,什麼是量價關係?就是價格與成交量的關係,他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科學與量化。有一句話你必須記得「價格可以用騙的,成交量騙不了人」,價格可以被主力拉抬甚至瞬間抽換價格,過去台股是每五秒揭露一次行情,所以主力作手就容易在價格做手腳,光是花五秒就足矣影響價格。但是成交量就是真真實實用錢砸下去買股票,因此成交量就是不騙人的指標。九種量價關係你要知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