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 22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隱隱的約,他靠過來坐在我身旁,摸了我的頭髮,一直看著我。

「其實妳長的滿可愛的耶^_^!」

他在笑耶,他平常很少笑,說實話他笑起來好好看哦!

「我們交往吧!」
「O_O........」
「不說就是默許了^o^!」他的聲音響亮迴盪在房間。

我好像成了啞巴說不出任何話,後來好像也是他牽著我的手走出這個房間。

一切太突然了,為什麼一點徵兆也没有?
甚至,我是如何回到家我也不太清楚。

我成了金今元的女、朋、友?

這不是真的!講出去不會被當成講笑話才有鬼!

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不真實!

「亦甜姊妳回來了^_^!」
只有眼前這個男孩才是真的。
「我幫妳留了好吃的東西哦!」

没錯,明天去学校什麼事都沒了,金今元也會忘記今天的事,不用擔心。
「妳看妳看,田田的飼料沒了,我先餵牠吃餅乾^o^!」

澄吾把嘴裡咬著餅乾的田田抓來我面前,頓時我的思緒被拉了回來。
「啊,現在便利商店還有在營業,我去買一包飼料。」
「妳有錢了?O_O」
「啊?」
「妳不是沒錢才沒幫田田買飼料嗎?牠主人怎麼都不管牠?我這裡還有錢,是因為不會買才沒有買。」
「呃~事實上牠主人剛剛有拿錢給我^///^。」
「牠主人回國了?那他不就要把田田帶走。」
澄吾表現出一種失望得像孩童失去最愛玩具的表情。
「放心啦!我說錯啦,他是匯錢给我,哈哈哈…...」
我心虛,事實上我還沒讓澄吾知道今元把田田賴在我頭上,而且我也不希望他知道剛才的事,我身上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以後再也不要說謊了!
澄吾動作俐落的把磨来磨去動個不停的田田放進狗木屋(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買的),他還真是田田的剋星啊,只見田田不甘心的用狗爪子不停的抓著木門。
「嗚~嗚~嗚~ ◕_◕」
田田發出令人心疼的嗚咽聲,楚楚可憐的看著我。
「乖,等一下就回來!」
澄吾哄着田田,迅速牽著我的手往外走。

經過管理室,管理伯伯今天的笑容看起來特別奸詐,是我的錯覺嗎?我非常不自在,讓人看著澄吾牽我的手;但澄吾他本人却認為自然不過了。
再也不要經過管理室啦!所以我才會那麼愛騎脚踏車,要做什麼事不用讓人一直看。
進了便利商店,飼料是很快就找到了,澄吾卻還在東晃西晃不願離開。
「你在找什麼?O.O」
「嘿嘿,我要多買一些!」
「幹嘛,便利商店又沒有比較便宜。」。
「我要集點,集滿有送公仔,很可愛的說>_<!」
「......。」我愣住了。
「妳没有在集?OoO」
澄吾的表情像是看到了遠古時代的人,一臉不可置信,像是在說『妳被這個世界淘汰了!』然後裝作不認識我。
「一_一 很奇怪嗎?」節省不可以嗎?
「我們班大家都在集!」
瞧他多理直氣壯!
「我又不是你們班的人UoU!」
「可是我覺得集這個很好玩,妳不這麼認為嗎?
「一點也不!」
澄吾沒再說什麼,表情有點受傷的結帳去了。

我剛剛是不是太直接了?我真笨啊,不是告訴自己要讓澄吾幸福嗎?
走在街上,他沒牽我的手,像遊魂般自顧的走,頭低低的也不看路,眼看就要撞到電線桿了......

「澄吾>o<!」我及時叫住他。
「唔?*_
他轉過頭來,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你真的很可愛耶>_<!」
「啊......為什麼 O///O?」
才被我這麼一說,他的臉就紅得像顆柿子似的。
「你的行為,一言一行!」
「^_^......」
於是他又恢愎笑容,靠過來我身旁。
「晚飯要吃哦,我煮的^o^!」
「真的?你會煮?」
「我幫我媽把蘿蔔放進煮滾的湯裡!」
這樣就算他煮的?他真的是......很可愛啊!

我没想過自己可以如此輕易影響一個人的心情,看來以後面對他不能再我行我素了,總覺得他的心如玻璃般清澈卻也易碎。

原來有弟弟這麼麻煩。

一整個晚上,我翻了又翻,又做了幾下仰臥起坐,但就是睡不著。

終於,殘酷的早晨來了!T_T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的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