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9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熊兒拙作

熊兒拙作

「我回來了!ㅡoㅡ」

如同我預期的,我一打開家門田田便撲了上來, 尾巴摇曳生姿,不停的跳著,抓著我的肩膀......

「嗚嗚嗚~」田田發出可憐的嗚咽聲。

牠的尾巴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在我身邊扭來扭去完全忽視正牌主人今元的存在!

「田田我們先進去啦!>⁠▽<要玩等一下再玩!」

每次要進家門,我都必須和牠周旋半天。像現在,牠一直要跟我玩,迫不及待的模樣好像三年沒看到我。

撲鼻的菜香飄揚過來,我知道這一定是乾媽在家。

「甜甜,回來啦!T_T咦,這男生是?」

我帶著今元走向廚房,田田依然緊追不捨的在我腳邊扭屁股,乾媽看到今元驚訝的合不攏嘴!

「我是她男朋友!^_^阿姨您好。」今元又搶先一步答話。

「你好你好^o^,甜甜原來妳有男朋友了啊?」

「應該說是昨天才有吧?」我對乾媽據實以告。

「先坐一下,菜等一下就好^_^。」

但是乾媽目光完全集中在今元身上,根本没注意聽我說話,嗚!幸好我還有田田。

「乾媽,澄吾呢?」

「他還没回來!」

我和今元坐在沙発上,打開電視收看,田田便跳上來坐在我的大腿上撒嬌,不停的舔著我的手!

電視的新聞吸引了我的目光...

「啊?@o@那不是我媽嗎?」

晚......晚間新聞記者正在採訪的那位穿著新娘禮服的女子就是我媽了呀!她一臉幸福快樂的樣子,身旁站著富有紳士風範的顏叔叔。

「你說那個新娘是妳媽?O.O好年輕啊,改天介紹一下。」

此時此刻今元的話我已聽不進去,腦中嗡嗡做響,任由田田親吻我的臉頰... e_e。

「哇!>0<」

我忍不住哭了出來,雙手緊緊的抱住田田軟綿綿的身體,把眼淚滴在牠潔白的毛髮上;牠一臉天真的舔去我的淚,好像在安慰我不要哭。

嗚,e_e田田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妳了!

「妳媽媽結婚妳哭什麼?應該要放鞭炮才是啊!^o^」

「>o<你不懂啦!我媽她什麼都沒跟我說,我是現在才知道耶!OoO換作是你會開心嗎?」

「好啦是我不懂。喂妳媽講話了耶!@_@」

於是我把精神集中在電視上......

“我有話要對女兒講說!^o^”

“請說!”

“甜甜呀,^_^妳看到這個新聞不要難過唷,我和妳的新爸爸回台灣後會補辦喜酒,還會買衣服給妳,和JOJO乖乖的等我們回來哦~媽媽愛妳!”

媽媽突然對著鏡頭來了一個飛吻。

顏叔叔對著鏡頭比YA,然後說:“甜甜,從今天起 我就是你爸爸囉,我好期待妳叫我一聲爸爸!”

「哼,這樣.....還差不多!T_T」

我不再哭,繼續摸著田田圓圓的頭頂柔軟的毛,牠也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啊,差點忘了JOJO

「我帶你去看一樣東西^_^!」

示意今元站起來,我哄著田田下去:「田田,我們去房間吧,乖~妳最乖了,好孩子!」

可爱的田田似乎聽懂我的話,俐落的跳下椅子!

我才站起來,門口那邊便傳來細微的聲音,田田豎起耳朵馬上衝過去......

「哎呀好癢>o<,田田住手啦!」

澄吾回來了,雙手一把抱起田田像抱著嬰兒那樣搖來搖去,田田也很配合的不掙扎。

「讓她來這裡還真是對了!」今元看了喃喃自語。

澄吾抱著田田進來正好看到我和今元,對今元點一下頭便走進自己的房間。

他低著頭完全沒有看我......

「走吧,帶你去看JOJO!」

「JOJO?」今元露出疑惑的眼神。

「是一隻九官鳥,很有趣哦^o^!」

但是....

「噗!噗!⊙o⊙他媽的,他媽的!」

「T^T啊,我想起來了,這不是上次在田田身上拉屎的笨鳥嗎?現在竟然罵我?」

「那麼久了的事你還記得?教牠罵人的可不是我哦,UoU一定是牠記得上次的事才罵你,哈哈,牠的記性可沒有比你差~~」

「哼!U.U」

不知是不是錯覺,我感覺到和今元已經相處得越來越自在,也許我不需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也許可以試著喜歡你!

「吃飯了~」

乾媽的聲音從廚房傳出。

老實說,媽媽突然結婚的事還是在我的心裡造成不小衝擊,我幼小的心靈總是一再受到刺激,唉!UoU

好想現在就看到妳喔,媽媽!

我們五人(包括田田)圍坐在圓形餐桌吃飯,田田搖著電風扇速度的尾巴坐在我腳下,一雙圓眼期待著我給牠食物。

「乾媽,我媽結婚了!」

「咦?跟誰?我怎麼不知道啊?」

我只是很平靜的說出這件事,為什麼她會有如此巨大的反應呀?大嗓門的音量幾乎要把整間房子給翻了。

看來媽媽結婚這件事,震驚的不是只有我啊,於是我再度發揮滔滔不绝的功力,把我知道的一字不漏的說給乾媽聽,乾媽猛扒飯吃猛點頭;澄吾吃飯吃得很慢很慢,今元一碗接一碗。

整個廚房都是我和乾媽的講話聲。

澄吾依然沒有加入我們的對話!

他搬來我家後沒幾天,我便察覺到他和乾媽的談話次數很少,好幾次都想跟澄吾談這件事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不過她能再次擁有幸福,真該替她高興不是嗎?」 乾媽開心的笑了,她笑起來臉顯得更肥圓~

「是啊!^_^」

「我吃飽了!」

澄吾起身把椅子靠攏,如往常一樣走到客廳看電視,如果我沒看錯,他好像只吃一碗呢!他不是正在發育期嗎?O_O怎麼總是吃這麼少?

「我也吃飽了!」今元的語氣充滿了精神。

廢話,你吃那麼多碗再不飽就是大食怪了!>_<

我拿著小碟子放一些田田可以吃的肉片、乾料放在地上供田田取用,不知為何,看牠吃東西就覺得很幸福;很開心,視線一直移不開。

「妳真的很喜欢牠呢!」

「當然,牠那麼可愛~」

不知不覺,餐桌上只剩我和今元專注的看著田田,如果有相機把這一刻拍下來,那一定是很可愛溫馨的畫面!

我突然覺得我左手很輕盈,沒有重量......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讓我們一起奔向完更的那天吧❤️



30會員
62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