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的大三女兒要參加動畫比賽,
需要一組小女孩與父親幫忙配音,
剛好我要去新竹妹妹家,
妹妹家的女兒符合條件,
於是我擔任仲介賺到甜頭,
朋友送給妹妹家的草莓起司蛋糕,
還有我個人獨享的桂花蜜芋頭,
還有為我專程調製的組合療癒茶;
一開始我們覺得就錄三句配音不難,
當星期六早上開工後才知道不容易,
五個人被錄音的口吻逗得樂開懷,
主掌錄音工作的妹妹還笑到流淚,
妹婿外甥還有外甥女都賣力配音,
最後大三導演表示很滿意,
晚上在看棒球經典賽時,
還加碼錄了加油打氣的音檔給導演,
表示我們的專業希望有機會幫我們接案;
原來快樂不難,
只要願意嘗試新的東西,
這幾天跟著妹妹一家生活,
跟去客棧跟陌生人聊天不一樣,
但都是我喜歡的生活模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