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有效增強聽力口說,好用到拉女兒也一起來學!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跟女兒一起出國,我開始學習英文

以前對我來說英文學習就好像是外星語一樣,需要從頭開始學習,但我就是想和女兒一起去國外遊學,因此把學好英文當成了一件非要學成的人生大事看待。但以前學習始終有關卡跨不過,那就是句子都看得懂,但要說又是另一回事,就算說出口,發音也常令人困惑,除此之外聽力也是一大問題。我灰心到極限,想著明明天下無難事,怎麼會一個英文就把我搞到灰心喪志呢?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希平方"的廣告。

課程超有效,最後連女兒也一起上攻其不背

在初步了解了希平方的"獨家專利學習法"後,我就馬上訂了120堂的課程,在體驗它的好之後,我也拉正值高中生的女兒加入一起學習,說也神奇,只是在每日的反覆上課中,我居然可以不經中文思考就講出句子來,期間為了讓自已講的更符合文法,我也另外購買了文法課程-玩轉文法有了這個加持後,彷彿如虎添翼,讓我在攻其不背的課程中更知道句子的結構,到現在學習英文已變成日常的一部份,我每天都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讓自已無痛(苦)學習英文。

我已上322堂,到現在還是覺得課程很有趣!

截至目前為止我的學習課程已經累積322堂,你說課程會無聊嗎?其實不會,希平方的課程我已完成的有:辦公室實境系列的多益課程、動畫系列的生活課程,以及從各種不同主題挑選出的精選課程,毫不無聊!而且每次新的課程都可以有三個選項讓你挑選一個喜愛的主題上課即使真的不喜歡,有時候也可以把它當成挑戰,完成後也會有一種"居然我也可以"的莫名感動

年屆半百才開始學習,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英語學習是一條漫長的路,尤其不是我們的母語,所以我盡可能每週維持一定的上課堂數,不要讓自已鬆懈,一曝十寒就會有明顯感受到功力減弱。在今年疫情終於結束,可以開始規劃出國了!這期間我和女兒的遊學夢想完成英語能力讓我不害怕自助旅行,世界變的更寬廣,雖然我是年屆半百才展開學習,但只要用對方法,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