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召喚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凌晨兩點五十五分,我看著手上的紙,上面寫著召喚惡靈的方法,這紙是我偷偷的由教授那裡的古老文獻撕下來的,據說那文獻是十八世紀著名的召喚師『罵咖』生前的遺作,由於我從小到大就對召喚術這種東西很有興趣,當我發現教授那裡有這本文獻後,我就想要偷走了,等到晚上夜深人靜要偷的時候,被保全發現了,匆忙之下,我只撕走了這頁,畢竟那本文獻的封面和封底是用石頭做的,要我帶著十多公斤的書跑給保全追,那我還不如自首算了。
紙上面寫著召喚惡靈的步驟如下:
首先時間必需『惡靈最強之時』執行
(我找尋了幾本古代文獻,才知道『惡靈最強之時』以古老時間換算現代約為凌晨三點)
然後倒立看著鏡子十秒
(剛好倒立是我的強項,我小時候可是有練過體操的。)
中間有一個圖案我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圖案為一隻老鼠站立著)
然後站起來跳十下
(後面就沒了)
我等了很久,根本沒惡靈出現,除了跳完感覺寒冷,然後日光燈閃爍之外,什麼東西也沒出現,我氣的燒掉那張文獻。
三天後….
我跑到了這一帶最有名的『兩津寺』找住持堪吉大師,求他幫我驅除惡靈,因為這三天內發生了很多恐怖的事,在我四周圍不斷的有人死亡。
第一天:
我去上課,看教授表情,他似乎沒發現文獻已經被撕了,當他上課說著:『召喚師罵咖不是外國人,其實他是華人,他的許多召喚術都是由外國朋友那聽來的……。』忽然教授停止了講課,臉色凝重的往我位置方向看,下一秒,只聽到喀的一聲,他的脖子轉了180度,然後就倒下了,當前排的同學們關心的跑到教授身旁查看時,又是喀的一聲,五個人同時倒下,後來連帶被通知過來不信邪的校長和警察當天一共死了九個人,後來就沒人敢靠近了。
剩餘的兩天,舉凡我去過的商店或是吃飯的餐館,都有人先驚恐的看著我後,然後喀的一聲就倒下了,當然想去接近那些倒下的人,下場都是一樣的,我知道這一定是惡靈搞的鬼,我那一天真的召喚出惡靈了,於是現在我來到了『兩津寺』,我相信法力強大的堪吉大師應該可以替我除掉他。
當我踏入『兩津寺』內,堪吉大師一看到我,立刻就走了過來,我還沒開口,只見大師拿著佛珠在我面前揮舞著,我只能原地站著,一動都不敢動,經過了兩小時,只見大師汗流浹背的跌座在地上,想必已軀除了惡靈,我向大師感謝的說道:『大師,感謝你幫我驅除了惡靈。』
堪吉大師說:『謝什麼,才解決掉一隻,還有兩隻……。』,什麼,我身上有三隻惡靈,那召喚術上又沒寫說會一次召喚出三隻…..???…..我知道了,他媽的『罵咖』,畫那個什麼老鼠站立,英文不會寫,不會用中文寫『鼠立』喔,看著地上口吐白沫的堪吉大師,我開始上網查詢哪裡還有高僧,當另外兩個惡靈被除掉,已經是又死了一百多人的五天後的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