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問】你想突破什麼困境?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可能剛買回來就中箭吧!難得出門去一中順便去墊腳石看看有沒有一日一問,因為現在書店陳列汰換很快,想著有就買沒有就回家網購,回家想說已經3/22就翻3/22的提問,就算這種問題一定每個人都有一定適用所有人看到的瞬間還是被打到了,而且第一篇就是困境,會不會太難了???
我的答案是「我什麼都想突破,我做什麼都是突破。」
26歲了還打理不好自己,不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樣的風格,不知道怎樣的妝容才能表達我自己,就是有上妝、有穿衣服而已,沒有那種這就是高喬希的感覺。治裝也花錢啊,我為了長成喜歡的樣子花錢有什麼不對?月光就月光吧,我想要快樂。
26歲了,才剛要開始接觸外界,像小孩子什麼社交潛規則都不懂,但可沒有人允許我不懂呢呵呵。一定要自己在家研究,一出外,站到人前就「是」個成年人是必須的。
26歲了,還不會交朋友,離開學校,沒有一定會一起做的事,就不知道怎麼開啟連結了。不過比起建立關係,我更擅長斬斷緣分就是了,總是在靜下來的時候才意識到,又和某人不小心斷了聯繫,想起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以前每個求學階段,總是下意識地覺得畢業了就是說再見,就是不再聯絡,也不用再聯絡;總是想要重新開始,不想有認識自己的人在新的環境,不想自己的過去被新認識的人知道(我可是連記錄過去的照片都不願意留下),他們只要認識在學校的我就可以了,不用知道更多。知道了又能怎樣?又不能提供實質的幫助,頂多聽到的時候表示一下遺憾同情就是他們的極限了,誰知道講完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要承擔後果的可是我啊。
要說困境,實在太多了,隨便選什麼都是突破。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