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問】如何找出最強搭檔?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找到一個好問題,我就是一個很難跟人有共鳴的人,頻率都跟大部分人對不上,到現在身邊也是沒有人,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就是一直在「都沒有人可以接受我認同我,我好難過」然後這個傷一直存在,有時候會流血,流多久也不一定,發痛時間也不一定,可能一抽一抽的痛、可能幾天的悶痛、或突然劇痛,到最近之前它都沒有癒合過。
我是一個怪咖,這是有記憶以來我對自己的認知。
我喜歡早起,就算上班時間不早,我還是會六、七點就起床,十二點睡覺,因為身體撐不過一點。
喜歡珂拉琪,雖然他們發布的作品還不多,但總聽不膩。
在賣場逛三十分鐘以上就容易頭暈。
飲料全年不加冰塊、冬天一定喝熱的,原茶一律無糖;從不吃冰棒,冰淇淋兩球可以吃二、三十分鐘。
外食不愛沾醬,通常食物本身就夠味了。
從沒去過KTV。
習慣一個人看電影、看展演,習慣到忘記可以約人,但也沒人可約。
不怕看牙醫,但機器的聲音真的有夠刺耳,超難受的。
還是會怕去髮廊,大概跟一般人怕牙醫的心情差不多。
包裡總是會帶書跟筆記本,所有人在划手機,我就是要看書,這樣才能放鬆,手機真的讓人很緊繃,而且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可以躲進去。
不怕蟑螂。
超討厭一群人出去搶付錢的橋段,無謂又多餘。
認定一件事就很難改觀。
典型天蠍座,除了復仇和情慾的部分。
好奇心旺盛、求知慾沒消失過。
習慣靜止不動,總被誤認是緊張不敢動。
常常懶得說話,懶得多說幾句,把話講完整,動手動得比嘴快。寧願掏手機刷會員也不要報手機號碼,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報號碼,有那麼方便嗎?我都覺得講話好花力氣,丹田出力有困難欸。而且手機是個資。
要提出自己的需求也好困難。
啊遇到怪人變態就不用講話了,直接逃跑或動手就對了。他們不是用講的就可以溝通的,要給予痛擊。尖叫也很浪費時間,在花時間叫的時候就不知道被摸到哪裡去了。
對齁我不會尖叫,那種高分貝海豚音我叫不出來。完全不懂要怎麼發出那種聲音。
覺得遊樂園很人工,不懂好玩在哪。
討厭精緻利己主義者,搜盡各種資源只為己用,偏偏這群人是最有能力造福社會的。
總在關注很難讓人懂的圈子,比如台文、比如二胡、水晶,哪裡冷門哪裡鑽。
可能身上沒什麼人味,只是有人類身體所以被認知為人而已。
患有難以開口要錢的病,學生時期沒打工的時候已經只剩幾百塊依然無法跟家人要生活費,喉嚨總是哽住無法發聲。雖然旁人看來學生需要生活費是正常的,但我不行,家人對我來說不是可以提需求的對象,即使換到了正常的家人,面對他們,我也改不掉這毛病,還好畢業了,不用被課業綁住時間,就不用面對這個病了。總是很艱難的開口,然後覺得又麻煩到人家了,我好麻煩。
有時覺得隔著螢幕的互動,可能是我跟其他人類最適當、最安全的社交距離了。

我已經不對這些事情感到難過,2023年5月,才終於產生一點喜歡自己的心情,到這裡,我走了十年。用算的是很久,但我覺得那些血才剛流完。
現在也沒那麼想要有誰和我走在一起了,就一個人吧,突然有人我也不習慣。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