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山林間的陰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嗯……我看看應該是這個方向,可惜村子沒有賣前往聖城的地圖,艾歐內心嘆息道,畢竟只是個小村子而已,恐怕都沒多少人知道聖城的所在,以及親眼見過了。走在了(可能是)前往聖城的路上,艾歐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頂著豔陽看著沿途異世的風景,不由得再一次感嘆道:啊!異世界啊!真是讓人感到心情激昂!萬分激動!之後一路上走在人影逐漸稀少的道路上,艾歐比對著方向不停的走著,隨後看到沿途的景色讓艾歐心裏對此行更愈發鄭重起來了。
夕陽鄰近,山林間的樹木彷彿群魔亂舞般舞動著,艾歐看到此景,心中更是難以言喻的忐忑,每一次的選擇都關係到艾歐自己的生命,不容忽視的危險隨時都可能向艾歐襲擊而來。隨後夜色逐漸深沉,艾歐抬頭一看心想:看來得快點找個落腳點了,沿路尋找著能夠作為一夜的住所,終於在不遠處看到一顆大樹其內部的空間應該可以作為住所了,於是艾歐小心的走了過去仔細檢查一番大樹內部後,確認沒有其他生物,才放下包裹後整理一番,抬頭望向四周,嗯……得在做個警示的陷阱才行,然後艾歐拿出繩子綁在四周的樹幹上在用酒館撿來不要的破瓶子,並在瓶子裡放入小石頭,綁在繩子中間 ,只要一碰到繩子,瓶身內部石頭的撞擊聲就足以讓艾歐清醒過來。
堆了堆樹葉後,艾歐廢了一番功夫才把火給生了起來,呼……誰在跟我說是生火就像喝水一樣,一棒子給他敲死。看上輩子那些求生大師那麼簡單就把火給生起來,看來我不是那塊料啊,艾歐低頭看向已經磨破皮隱約滲血的雙手,內心鬱悶火大的想著。
艾歐生起火後,坐在地上背靠著大樹內部,拿出水囊喝了幾口水,再拿出麵包吃了起來,呼……吐出一口氣,真苦啊……艾歐內心苦澀的想著。加油吧!艾歐!為了夢想!也為了看一看這廣大的世界,於是艾歐拿出家裡收拾的破衣物蓋在身上,背靠著大樹的內部空間,看著搖曳的火光,沉沉的睡去了。
不遠處的草叢中,一雙兇狠且渴求食物的眼神,露出了陰影,看著距離它不遠的艾歐,眼神閃爍著……不知其心中的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七章 生死搏殺一念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八章 再次遇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章 刺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章 武裝源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一章 自身的蛻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章 阿飛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十三章 像鳶鷹那般俯視大地一段關於從人變鳥又變風的奇幻經歷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25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他眼前跳出兩個選項,分別是「系統交易」和「交易所」 進化藥劑(動物)(稀有):三千金元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18
    第十三章 寵辱人的感官常受到外在影響,無意識下就失去正確的判斷、盲目跟從,致使心迷失、行為陷入錯亂,而其根本在道德經十二章裡告訴我們,是因為心未回歸道心,真正由心來主宰,而道心的展現是慈悲、柔和、清淨的……。若能將心境顧好的人,同時會看清五官、感知和行為是否會處在雜染之中,恐會深陷其中,深感此為危險之處,而遠避之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4
    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 自從被學楊二郎的班導罰了個較場一圈後,我現在看到導師室都繞著走,開什麼玩笑,這樣的大妖,只要靠近都是死….我是說操場一圈。 甚至….我看到校場其實都有點發怷。 但是,當我看到竹簡上出現   禦馬術課程通知 上課場地更改通知 原場地:較場 更改後場地:崑
    avatar
    寧靜
    2024-05-11
    第五十三章 雼絲山麓原有的我所知道一切的我時? 而之後的逆境若是少了妳輕倚的形影。 妳將是我深藍裡不止的飄雨......;
    avatar
    許恒綜
    2024-05-04
    【第十三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突然進入了虛擬化! 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奇怪巨塔,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莫名成了冒險者。 真實世界變成了虛擬的RPG遊戲般,身為重度遊戲宅的倪樂感到莫名興奮,好像自己的時代要來臨了。 唯有打怪、練等才是上上策 ? 一個從零開始的RPG冒險傳說正式啟程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8-15
    第十三章 「你們沒有反應是因為翻譯翻得不好嗎?」東京的陰霾揮之不去。 Tim不知是該笑自己當時年幼無知還是該氣自己這麼多年來的有眼無珠── 他至少應該可以分辨出姊弟戀情與男女之愛之間的差別吧?! 到台灣並不是第一次,不過上一次已是三, 四年前的事了。 「嗨 ,早 ! 你已經到了!」一個爽朗的招呼, 打斷了Tim檢查手機簡訊的專注。
    avatar
    采憶cyw
    2022-03-04
    第十三章 恐懼的日子在沒有允司晨的日子,我升上國二。 今天是運動會,代表允司晨離開了一年。 然而今天是我這輩子最恐懼的一天,直到多年後我都不敢回憶起這天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   中午時,回到教室。 我找到遺落在位置上的錢包,正準備離開。 陳柏偉,他走進來了。 我跟他並不熟悉,雖然是同班同學但他給
    avatar
    漫書生
    2022-02-15
    第十三章 巴菲特無法超過10%的魔咒我在投資的前十年,還真的還不知道這個規則。所以常常覺得奇怪,巴菲特不是財上季說 ,這支股票很好,他怎麼下個禮拜開始賣這支股票? 然後他賣了 為何又下禮拜再買進? 巴菲特絕對不會因為股價高,就賣出股票, 他賣出股票通常是因為這家公司的管理,出現了很大的改變,而且是變成很不好或是充滿風險。 但是巴菲特經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6